建築人的狂歡-建聲大道

2021/05/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果說有甚麼可以代表我們系上的舒壓方式,我想,歌跟酒是絕對少不了的吧。
這次作為活動總召,我不斷地在想,雖然建聲大道是為了學校的金韻獎而舉辦,但他對我們系的意義又是甚麼?建聲大道對於我們系,從來不是一個比賽的管道,反而是一個發洩的出口,在那個夜晚,人們一同歡唱、一起玩樂、享受沒有壓力的時刻,即便隔天因為設計快做不完要爆炸了,也不會放棄那一晚的瘋狂與放縱。
有別以往比賽後會讓參賽者參與歌曲遊戲,這次我選擇讓大家點播歡唱,為什麼呢?因為我覺得相較於有輸贏的遊戲,讓大家做自己最能夠放鬆,也能夠毫無壓力的玩樂,加上開場的喝酒小遊戲,讓氣氛更加熱絡,我也很感謝大五的學姊們對於這次活動的熱情參與。或許在歌唱上,我們系沒有甚麼狠角色,但在炒熱氣氛上,我們系還是有點實力的吧?
即便比賽當天設備出了一些問題、有些人有點怯場、有些人上場前就有些暈頭轉向,但這些小事都不足以讓氣氛下降,反而因為這些小事,鼓勵的聲音變多、幫忙熱場的人也愈來愈多,大家都非常地配合現場的節奏。連外系的朋友們也受現場感染一起跟著手舞足蹈。或許這也能算是我們系小小的吸引人的點。即便有些缺陷,卻不影響活動的熱情。
身為總召,我總是習慣要讓事情能夠順利地進行,所以這或許不是一個像樣的比賽,但這絕對是個美好的夜晚。
2021/05/05
139會員
683內容數
#金大建築15歲 +4了!畢業設計相關的文章,不論是自己的畢業設計、參加宜蘭大評圖的心得、或是相關書籍的閱讀心得,都請在「準備發佈」裡的關鍵字中加上「金大建築15歲」。讓我們來好好回顧我們所接力走過的15年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