框架?讓我來放到一旁

2023/04/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天剛好看到別處的學校有校慶,於是調皮的我當然也是走了過去趁熱鬧,順便也拉了個有點害羞去玩的朋友。
然後校慶啊,很自然也是有攤位遊戲的,作為兩歲左右的我,當然是理直氣壯的走去玩了。
那天我第一間去的就是音樂房,然後看到門口一旁放著了一個音樂遊戲,於是我也興高采烈的走去了玩。那是一個打鼓的節奏遊戲來,就是按著螢幕掉落的方塊,來敲打鼓面。這麼難得的有趣遊戲,當然排隊的人也是比較多的。
排了一小段時間,總算到我了,我看了看表單,那邊的歌確實不多呢,於是我選了個數碼暴龍的butterfly,好,遊戲開始了。
看著緩慢的方塊掉落,感覺這樣玩,就很沒有感覺呢,於是我開始按著音樂裡的鼓聲節奏打,有點無視了遊戲的設定。
我是玩得蠻爽的,但一旁老師看到就不太滿意了,原先只是說著很有氣勢喔那些想炒熱氣氛的話,到後來看著我沒怎麼理會遊戲的節奏,於是就較大聲的說著,要跟著節奏「啪~啪~啪~啪」那樣。
但我在想,不對啊,那歌的鼓聲就不是那樣打的,這麼慢的節奏,是在啪甚麼😂
於是我又沒有理會繼續,自己玩著。老師也就沒有再出聲了,然後完結的時候,很無奈的說了句很棒喔🤣🤣🤣
其實老師說的是對的啦,按著遊戲,和那個基本節拍,確實是那樣子的,但就這樣不好玩啊,而且這樣也和鼓聲蠻大出入的。
所以我沒有想要按框架呢,畢竟我是來玩的,嗯再者也沒必要定義着呢,如果把所有別人的框架,都放在身上,那麼大概也難以呼吸了。
假若把框框都拆開呢,你會看到很不樣的世界的,一個自己富有力量,自由創造,同時可以吸引到人,感染到人的人。
不過當然前提是,你明白到你是有力量的,而且深刻地了解到一切看來的失控,都不是失控,不用因為這樣而拼命想向外抓著安全感,只需要回到自己就可以,而即使那看來的緊張,都不過是和它有著相同特徵的興奮罷了,需要的只是相信自己是有力量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大貓說故事
大貓說故事
你感到不安嗎?你對於眼前的自己感到困惑嗎?歡迎來到我的小世界,這裡有我的小故事,我所寫下的小說,為正在人生之中冒險的你,留下一個休息的中轉站。,希望在這裡稍微歇息的你,也能找尋到屬於自己的光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