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覺得雲端發票是好物

2021/05/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壞習慣就是發票都不馬上對,看到新聞在播去哪間店買了什麼就中頭獎之類,我都幻想著可能是我喔~~前二天翻到放發票的袋子,發現有1、2月份的發票還沒對,想說應該準備換我中大獎了吧!丟了2天今天總算新血來潮洗完澡還沒吹頭髮,想說來整理一下各月份的等下好對獎,不整理則已一整理不得了!!!
還有11、12月份發票沒對,兌獎日期至2021年5月5日
馬上頭也來不及吹剩下1個小時就到晚上12點,心理盤算著如果中大獎怎麼辦?差一天而已有那麼嚴格嗎?是說上面都寫明逾期不得領獎,我只好想著那中個小獎的馬上衝去小七領,頭也沒吹穿個睡衣,大半夜的又突然衝出門,應該會嚇壞爸媽是發生蝦米事,順便店員也會覺得這人真會拖,好幾個月的時間居然要最後一小時才來領獎。
這時候突然中獎慾全無,深怕中了獎之後領不到真的會嘔個半死,每對一張都是一種煎熬,就這樣對完最後一張後,我鬆了一大口氣,跟平常的正常發揮一樣,連個小獎都難中。
突然覺得現在在推行的雲端發票還真是佛心,不用怕時間到沒兌到獎,聽說還比較多組號碼可對,雖說我大概使用了幾個月來還是沒有消沒有息,不管是雲端還是實體我的中獎運還是趨近於零,不過至少把實體的發票降低之後不會再因為我這個放著不對獎的壞習慣搞得差點要半夜奔波就為了200元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人生修煉場
人生修煉場
追求夢想的道路也許窒礙難行,但你總能看見最美麗的風景。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