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葩面試官問:你"覺得"你IQ多少?

2021/03/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聽到有人分享面試官說在我們公司IQ高是基本,你的IQ是多少呢?
受試者:我沒測過耶!
面試官:你覺得你的IQ是多少呢?
<感想>
1)工作如果是用IQ決定的那怎麼不來個IQ大會考最高分的錄取就好了還面試幹嘛?
2)IQ如果還可以用覺得的話要測驗幹嘛?大家都說我IQ 200啊~~當菜市場喊價逆?
3)你那麼利害的話要不要看一下你出了那公司誰還會甩你?還不是因為那個頭銜!
4)我是不知道這是不是故意測試受試者的壓力啦!但這樣的提問感覺已經到刁難了吧!
若是我的話我應該會回答:
IQ多少我是不知道啦!但我覺得我的EQ蠻高的XD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人生修煉場
人生修煉場
追求夢想的道路也許窒礙難行,但你總能看見最美麗的風景。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