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21.1- 如何使願望加速實現(暗示篇)

2021/05/13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從第一篇文章開始讀到現在,我們都已經知道若要使願望實現,最關鍵的源頭是在潛意識。我們可以透過控制外在意識(包含念頭、話語、情緒、行動等)來洗腦潛意識,將潛意識調整到符合願望實現的狀態,就算無法說風是風說雨是雨,至少事事如意是可預見的。
我曾分享過兩個Neville Goddard教的,可以幫助我們洗腦潛意識的方法:
1. Isn’t it wonderful? / 是不是很棒!
這句話是適合用在自我鼓舞來幫助自己進到願望已實現的「State/狀態」。例如,“我進到了喜歡的公司,是不是很棒!” 或 “我終於和XXX復合了,是不是很棒!”
2. I remember when... / 我還記得...
這句話是適合用在構造對話形式的想像畫面。例如“我還記得當年我沒錢全額付清買房子的時候,每個月要繳房租好辛苦”。這句話的另一層含義是,我現在是住在全額付清買的房子裡,不用繳房租也不用繳房貸,很輕鬆。
除了可以利用話語來提高願望實現的機率,還可以再更進一步地利用話語來幫助我們自己使願望加速實現。方法有好幾個,這篇分享兩個我自己試驗過後覺得有效,但是完全不同形式的方法: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972 字、5 則留言,僅發佈於在前往宇宙的路上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0.2K會員
214內容數
成為自己的宇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