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非骶骨/薦骨型孩子健康的入睡?

2022/10/12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如果你們夫婦有非骶骨/薦骨型的孩子,你們仍然可以有你們的安靜時間。這真的很容易。秘密在於,你不要告訴你的Manifestor(顯現者/顯示者)孩子或Projector(導能者/投射者)或Reflector(反映者/反射者) 孩子去睡覺。你告訴他們上床。你告訴他們上床,你不必關心他們什麼時候睡覺。只是讓他們上床。他們可以在床上做他們喜歡的事情。他們可以閱讀。他們可以聽音樂。他們可以做任何事情。他們是什麼年齡並不重要,他們只是上床。在實際睡眠方面沒有任何壓力。重要的是上床的過程。
請記住,對於非骶骨/薦骨型的人來說,你為自己做的最重要的事情之一是你在睡覺前真正休息。這非常重要;你在睡覺前休息。我講的只是躺下。你不必「關閉」你的生活。你可以做你喜歡做的事情,不管它是什麼,看電視、電影或聽一些東西或其他。但整個事情是,你正在進入一個放鬆的水平位置。你躺著。你把你的頭托起來。你只是放鬆你的身體。
這一點非常重要,因為當你在處理非能量類型的問題時,這種休息的作用是,它可以擺脫你一整天都在承受的骶骨/薦骨頻率。我們生活在一個骶骨/薦骨的世界裡。我們生活在一個Generator(創造者/生產者)的世界裡。這是我談到的人們需要有自己的空間的事情之一,它是多麼重要。如果你不是一個非骶骨/薦骨的人,而你和一個骶骨/薦骨的人在一起,你就真的有麻煩了。你無法放鬆你的身體。你無法休息。你不是一個Generator。
所以,對於這些非能量或非骶骨/薦骨,我應該說,眾生的母親來說,認識到這一點非常重要。好吧,你看,你可以讓他們在7點鐘睡覺。即使他們18歲了,他們可能會帶著一個朋友,你可以讓他們在7點鐘睡覺,但你不是在告訴他們去睡覺。這是一部非常不同的「電影」。因此,他們在生活中學會這樣做,這對他們來說是非常健康的。
在我的房子裡有一個特定的時間,我和3個Generator住在一起,我有一個完全開放的骶骨/薦骨中心,沒有激活,每天晚上在我的房子裡有一個特定的時間,大約9點我關閉我的(房)門。不要進來。不要帶著你的骶骨/薦骨頻率來這裡。不要擾亂我的休息時間。現在是我把所有的骶骨/薦骨從我身體裡拿出來的時候了。當我通過這個過程放鬆下來的時候,我就可以非常舒服地去睡覺,而且睡得很好。
這是瞭解這些孩子非常重要的事情之一。這聽起來不像是一件大事。你無法想像這對他們的身體健康、對他們的大腦運作、對他們能夠處理氧氣的能力是多麼重要。這對身體來說是一件不可思議的事情。無論我的生活方式、年齡和習慣如何,我在早晨醒來時都會神清氣爽。而這也是知道如何讓骶骨/薦骨頻率出來的一部份。
我可以告訴非骶骨/薦骨的人,並從我最深的智慧中教給他們,也就是我完全開放的骶骨/薦骨,就是在你晚上睡覺前清理你的骶骨/薦骨。不要帶著它。
頭7年,母親和孩子之間的關係,特別是在睡覺前,這往往包括父親,這是一些最嚴重的傷害的地方,就是這個睡覺的時候。
讓我向你解釋一下。想一想你在哄孩子睡覺時經歷的現象。當你把一個非骶骨/薦骨的孩子放到床上,在他們休息之前就讓他們睡覺,你必須明白,這不是對他們的健康有好處的事情。它不是。
最常見的事情之一是母親與孩子一起躺在床上,幫助他們入睡。基本上他們在生物學上強迫他們去睡覺。或者母親,通常還有父親,坐在孩子身邊給他們讀故事,直到他們倒下睡覺。
現在,如果你有一個Generator的孩子,你需要盡可能多地讀故事,以便在他們離開之前使小傢伙們筋疲力盡。但是,如果你有一個非Generator的孩子,就和他們一起坐在某個沙發上,給他們讀故事,然後把他們送到床上,如果他們願意,就讓他們自己讀。
如果他們還不知道如何閱讀,就給他們讀故事,然後讓他們帶著書去睡覺。他們可以自己坐著看,從你的Aura(電磁場/能量場/靈氣)中放鬆下來。現在,顯然,這可能有例外。就是說,一個非骶骨/薦骨的父母,與孩子不對骶骨/薦骨進行定義。但你不會有很多這樣的情況。你沒有。
當母親和孩子之間沒有骶骨/薦骨激活的時候,但顯然,就像我們在處理現實中的多樣性工作一樣,我們會有這樣的例子,你沒有全權委託,你說你有一個非骶骨/薦骨的孩子,不要和他們躺在床上。不要在床上給他們讀書。
確保你檢查一下,因為如果沒有骶骨/薦骨被激活,母親和孩子躺在一起沒有什麼問題,母親在孩子休息期間給孩子讀書也沒有什麼問題。
但非常重要的是要看到,作為一般的經驗法則,不要這樣做。現在,有很多社會道德與這些事情有關,即你給你的孩子讀睡前故事是正確的事情。這是Generator的宣傳。這是人類的70%。讀8000遍蘇斯博士的故事真的能讓Generator入睡。這很有效。這是他們的電影。這真的是,完全是。這與非骶骨/薦骨的人無關。它與非骶骨/薦骨的孩子沒有關係。
如果你能讓母親認識到,對於她的非骶骨/薦骨的孩子來說,如果她能允許孩子享有休息時間和健康睡眠的特權,孩子的一切發展將更加健康。而且他們的頻率會更健康。他們將更不容易受到許多問題的影響,不僅僅是身體層面的問題,還有心理層面的問題。
因此,這是非常、非常重要的事情,要傳遞給那些有非骶骨/薦骨孩子的母親。如果你的孩子有一個開放的骶骨/薦骨,而你有一個骶骨/薦骨的母親,她和你躺在一起,她會給你重新註入能量。這是所有骶骨/薦骨的頻率回到那裡。要認識到這些孩子的整體情況是,他們需要把這些東西從他們的系統中清理出來。這就是休息的目的。這就是在休息空間獨處的時間的作用。這是清理那股能量的過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0會員
511內容數
自學自修實踐及分享 Human Design 人類設計/人設圖/人類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