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熱的夏天,吃西瓜最消暑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炎熱的夏天,吃西瓜最消暑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會員
    136內容數
    狗屁一族,一個關於狗狗(米姑)與他朋友們的生活搞笑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故事年#4』所謂的身教,知易行難,但在今天,我看見了最棒的身教! 最近我工作出了個包 我自認為是工作里程碑裡排名前幾的嚴重 得知消息的當下我震驚不已 由於報價錯誤,一來一往的利息造成顧客虧損 雖然金額僅80元,但背後的不專業與粗心無法衡量 仔細評估解決方案後,第一時間我主動致電給顧客 (一位年輕女性) 和她坦白說明此事,告訴她會造成的損失與影響 並提出
    Thumbnail
    avatar
    Olaytalk蕾蕾聊聊
    2021-08-05
    沒有不開心就是今天最開心的一件事了你今天開心嗎? 「還好」 這其實是一件很棒的事
    Thumbnail
    avatar
    R451
    2020-09-05
    summer 與「蟲鳴之日;夏;夏日;夏季;暑;暑期;尚陽最炎熱之日;七六五月間」等的橋接完整標題:summer 與「蟲鳴之日;夏;夏日;夏季;暑;暑日;暑夏;暑季;暑期;尚陽最炎熱之日;七六五月間」等的轉換密碼
    Thumbnail
    avatar
    羅聖爾
    2020-06-13
    終於,夏天和這部最可愛的劇一起完結了《浪漫的體質》第一集看畢,我便幾乎已經認定,它就算成不了《天空之城》那樣的收視黑馬,也是絕對是今年2019年韓劇製作中非常出彩的一部。 相對於今年Emmy Award上攔獲雙獎的“Fleabag式黑色喜劇“,亞洲電視劇近年在這一類型上的創作似乎一直未能有所突破。《浪漫的體質》這部作品是導演李炳憲繼網
    Thumbnail
    avatar
    余耒
    2019-0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