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憂鬱症這件小事:居家辦公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是居家辦公的第四天。
本來去年很期待可以居家辦公,原本也以為這次應該無法
想不到接二連三的大爆炸
連新工作的到職也一延再延
最近看得愛X死X機器人,覺得很像裡面的世界
一點一點的崩壞
可以理解民眾接下來會有深的憂鬱或是躁鬱傾向
因為我就已經有點在邊緣的感覺了

禮拜一下午趕快匆忙的印居家辦公的申請單
還好早上就先開始備份電腦的資料,所以帶著硬碟就回家

本來以為自己可以調適的很好,對於某一群人的嘴臉
但我還是沒路用的崩潰了
就連在夢裡也是不停氣憤地敲打著鍵盤
痛恨著每一個人
醒來之後覺得自己比沒有睡更累

還要居家辦公一個禮拜,心理狀態還可以更差嗎?

25會員
279內容數
西元1988年8月份出生的女子。 飄浪過一些地方,現居新北市。 目前有兩個專題【關於憂鬱症這件小事】及【女,同性戀者】 這裡是我記錄生活、回溯自己記憶及撫慰創傷的一種方式。 我沒有華麗的詞藻,我,就只是這樣而已。 感謝有緣可以發現我的妳/你,像宇宙許願:一切安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關於憂鬱症這件小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關於憂鬱症這件小事-結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關於憂鬱症這件小事: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關於憂鬱症這件小事-結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菜鳥編輯絮語|鄉間居家辦公紀錄(2021.5.22寫於彰化)心情悶。午覺時被電話吵醒,看到來電顯示某位作家,立刻從床上坐起來。 我等電話響完,先漱個口,再回撥給對方。 今天是星期六,非工作時間,照理可以不接,但我還是想都沒想就回電了。說是基於責任感,也不完全是;心情悶也不是有起床氣,是對自己感到鬱悶。
Thumbnail
avatar
鴿白妮
2021-08-28
【居家辦公管理指南】做對這4件事,員工遠端辦公也能高效率從 2020 年的試行,到今年 5/13 COMMEET 正式啟動了居家辦公,在這一週以上的過程中我們邊做邊學習,一邊與管理顧問、律師,會計師共同討論修正,一邊將這些原則應用在公司的管理辦法當中。雖然我們都不樂見疫情警戒升級,但是仍要為一時半刻內不會緩解的疫情做好部署,同時讓公司的運營也能夠穩定
Thumbnail
avatar
COMMEET
2021-07-26
對於疫情居家辦公的幾點思考        因為2021年5月疫情升溫的影響,讓月光開啟了居家工作模式。在家辦公當然與在辦公室有所不同,首先是飲水方面,不可能像在辦公室一樣,每隔一兩個小時就喝掉一瓶500CC的水,家中的水是有限的,冷開水沒了就是要燒,因此喝水的方式要有些改變。         最簡
Thumbnail
avatar
深邃月光
2021-06-13
【字與字言】居家辦公or度假辦公? 曾幾何時,一直嚮往的居家辦公,自110年5月的母親節隔週,就這麼浪漫開啟... 回想居家辦公這些時日,轉眼間已來到第三週,默默地...處在三級警報的我們,就要往酷熱無比、焦躁難耐的暑假飄去...昨日行政院長蘇貞昌拍板定案:「全國三級警戒延長至6/28,全國各級學校也配合停止到校上課至暑假。」一時之
Thumbnail
avatar
品克塔羅
2021-06-08
公奴人生|我居家辦公,錯了嗎?當業界已經實行遠距辦公,甚至可以開專欄分享居家工作心情時,而臺灣政府的員工們,因為現實與口號的距離,因為各種限制和無經驗,原本只是備用的「居家名單」,當防疫升級,卻臨時被當作鴨子上架的犧牲品。
Thumbnail
avatar
左邊女孩
2021-05-24
疫情爆發之後,從通勤上班到居家辦公5/15和5/16這兩天的周末假期,我想,對全台灣的民眾來說,應該都是最惶惶不安的時候,因為疫情爆發了。確診數突然一天暴增破百,防疫等級也宣布提高,管制措施升級,人們擔心之餘,也有許多企業當機立斷,宣布員工上班分流分組,或是啟動居家辦公,保護員工健康的同時也讓公司能夠繼續運作。
Thumbnail
avatar
藍蒼
2021-05-23
體恤員工! Google將試辦「混合」居家辦公模式皮伽(如圖)表示,正著手研擬「混合」辦公模式。路透 科技巨擘Google正重新思考提供給員工的長期辦公方式,此時多數員工表示重返辦公室後工作後,不希望每天都進公司。  CNBC報導,Google本周發布一項員工在辦公室工作的偏好調查,發現62%員工希望在某個時刻重返辦公室工作,但不必全職天天如此。
Thumbnail
avatar
陳小編
2020-0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