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日記 0527 有好消息也有壞消息

2021/05/2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早上起來呢 就先開手機網路看看新消息,工作群組說這週六開始公司正常營業,這表示我下週可以正常去打工了!真是鬆了一口氣! 中午滑手機看到網傳萬華人健保卡都被註記,總算知道為什麼前幾天我去藥局領處方藥過健保卡,藥師語帶慌張地說你健保卡被註記要自主健康管理!我說:我完全沒收到通知要自主健康管理也沒有收到什麼細胞簡訊最近也沒去龍山寺附近!他說那你有沒有去做過快篩是陰性?身邊有人去快篩?還是有到過高風險地區?我說都沒有啊大概因為我是萬華區的人吧?
後來我問以前在洗腎中心認識的護理師,他叫我打1922問,我後來是傳臉書訊息問疾管署1922的粉專,一直沒收到回覆啦,但是我想他們應該忙不過來了!今天看新聞總算是知道為什麼我健保卡被註記,雖然感覺無奈,但這是萬一有人發病卻不老實講自己有OX地區活動史,這樣註記能提醒醫護人員吧,我覺得至少要通知被註記的人啊!
今天收到蝦皮客人給我三顆星,本來我給他的評價是五顆星,既然他給我三顆,那我就去改他的評價給三顆,交易順利完成商品品質沒有問題,你給三顆我也給你三顆這樣也是公平啦! 雖然我在猜他可能不滿意東西筆記本很小沒有用氣泡袋裝,用餅乾盒子裝,或許或許啦我用氣泡袋加破壞袋裝,買家收到也會很滿意!不過對於賣方而言,包裝程度是視成本決定.....
今天很努力想要照線上課程教的用三幕劇或LOCK的方法來分析一個故事/電視劇,我五月以來看了模範計程車 菜英文沒在怕 花樣奶奶秀英文 幻影偵探 特務搞飛機等等,最後我決定選花樣奶奶秀英文來當題目吧!但是從下午到晚上一直沒完成...另外我也開始看電子書版本的《消逝的韓光》,幾年前有個韓國電視劇從業人員叫做韓光,受不了高工時高壓又剝削的工作環境,在電視劇完成後,因為過勞造成對人生絕望而自殺,韓光的弟弟,成立了一個勞工團體,專門讓電視劇工作人員申冤檢舉,然後幫他們揭發事情與資方協調,其實這類似模範計程車中提到的受害者家屬想自立自強想彌補痛苦,不想再看到類似事件發生在其他人身上,而組成自救團體.....工作條件惡劣到無法想像,很可怕  
畫畫讓我覺得充實而開心
今天也跟著禪繞畫示範影片畫了禪繞畫。能自己畫出個東西,有種“產出”的感覺,很開心!
4會員
121內容數
我是個喜歡日本動漫的人 目前在尋找自己的方向 利用方格子紀錄看過的動漫畫 2014年接觸禪繞畫2017年接觸了和諧粉彩- 因緣際會有一些畫畫教學經驗 2020年後一直在打工 希望可以早日找到喜歡的又又能力發展的工作領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