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脈輪自信心生命實踐:從嚴重自卑到找出自信,每踏出一步都是禮物

2021/07/30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從嚴重自卑到找出自信的生命實踐

因為自己正好是完美主義課題跟自信課題很嚴重的人
所以從嚴重自卑到創造自信經歷了很長時間
今天先分享自己的歷程
明天來分享推薦的方法
和靈性概念中的第三脈輪自信


成長期間過度害羞的自己

我從童年時就是個悶葫蘆
連學語期都沒有
媽媽說我是突然之間自己講話的

童年的孤單感我先不再重提
做和解個案 搭配生活實踐就可以處理

在伴侶關係中走出孤單感
https://reurl.cc/nobOl1
從三度失去家,在生命中重新創造一個家
https://reurl.cc/ogbQKM


常常想要迎合大人期待、想要用乖來討愛
我是個會逼迫自己做不喜歡的事
但以為這樣比較乖,會得到愛的傻孩子
一坐上書桌,就會坐一整天
明明不會唸書,但覺得要這樣比較「乖」
鋼琴課總是讓我緊張嚇得要死
但也是硬撐了八年
自己以為要順從才不會讓大人擔心
就拼命地裝著
其實只是對自己是否值得被愛 很沒信心

在學期間從來聽不懂老師在講什麼

因為我的能量強的地方在心輪的同理、第三脈輪的決心、喉輪的傾聽和教導、眉心輪右腦美感、完美性和頂輪的大愛奉獻、追求真理智慧哲學思辨
這些能量並非體制內學校注重的事物
我永遠能撐著的分數都是體育、音樂、美術這種類型
所以「不知道自己在學校幹嘛」「不知道讀書幹嘛」
就這麼靠著第三脈輪的決心意識
常常內心緊張忐忑害怕到不行
整個就學的期間我都覺得自己是個十足外星人
硬撐到出社會

社會的價值讓我迷失了很長時間

一畢業我就急著找工作
因為我太害怕別人會怎麼想我
自己的靈魂又選擇經歷巨大的自信課題
所以總是胃縮成一團
只要有人看著我我就緊張
要公開講話更是喉嚨緊縮無法呼吸心跳加快
下意識的拼命想符合集體意識的期待
我每一天工作上班 都能做 但很痛苦
跟過往一樣我總是硬撐著去做
每一天我都覺得像行屍走肉
每一天晚上我都哭著睡
枕頭都被我哭得很多一圈圈的黃斑漬
其實薪水也好 工作也不累
但心很空虛 生命了無意義

走入公益和身心靈產業才是進入適合自己能量的領域

人生超過30
人家可能已經趕緊結婚生子
但對我來說
我才剛開始體會找到生命意義的快樂
接觸到之前工作的基金會
開始能夠運用自己擅長的頂輪「奉獻組織服務眾人」
也開始運用自己累世的天賦 「教導」帶領脈輪課程
用「心輪真愛」服務學員做和解個案
我才開始有把自己真正適合的能量使用出來



當這麼做的時候
我是很知道這是我擅長並且喜歡的事


社會是否認同、他人是否知道都沒有關係
在靈性領域對我而言是沒有所謂的證照
沒有獎牌沒有一個Ranking機制
所以我也覺得蠻奇妙的
拿著證照跟自己是否有跨越恐懼完全不是同件事

完全的認出自己最終的自信來源

即便在靈性領域中
我都經歷了很多過程去把自己放在對的位置上、使用對的工具、成為對的角色、給對的人
它包含著我「和解過往自卑的恐懼」「長期回溯認出自己靈魂本質」加上「不斷在生活中實踐」
從靈性覺察活出自我美感
https://reurl.cc/4aDXM3
之前也因此開過的脈輪盤點課
協助他人找到自己的靈魂天賦
不過坊間已經有很多協助找出天命的工作坊
可以讓自己先去參與
自信需要先從第二脈輪大量的嘗試各種領域
多方嘗試後找到能發揮自己累世天賦、最強能量的天命領域
然後開始累積、找出最適合的工具及最適合的環境
持續的積累與調整對應到的環境或對象

翻轉實驗場常使用的方式

對我多年來挑戰各種生命實驗場總和來說的話
和解、回溯加上盤點、實踐是四大有效方式
與靈魂直接連結對話也會非常有效
但無論方法有多麽有效
那必須是你真正願意、渴求
並願意把自己放入相對不舒適的狀態中

短暫能量提升的方式
(1)胃壁能量的運動(仰臥起坐)
(2)透過火能量的提升(拙火提升)
(3)泡溫泉(疫情期間就暫時無法)
(4)淨化提升胃神經的能量
都會有幫助
所以說靈魂連結會很有效
因為祂能帶領你與自己內在的渴望重新連結上
傾聽自己內在的真實想法,才不是一時能量的補充
卻又走到迎合外在的老路上假裝一切沒事
內心埋怨又委屈群體意識的狀態
但該要自己做的嘗試努力卻又不願意走出框架

以至於現在
完全的能知道自己的靈魂本質最強的所在
並把自己持續地放在這個位置上
這個內在的深知與確認是由內在帶引出來的
但當然也經歷了多年不斷的在磨亮
磨亮靈魂的亮度、勇敢去實踐在生命中
每天每夜都在覺察
長年的在釋放與淨化、每跨出一步都是把自己推入未知
所以它讓我無需比較、無需競爭也毫無嫉妒
生命歷程要如何比較呢?
只是你跟你自己之間,知道是否有達成自我期許罷了

因為我只是,完整了我所是的愛
而感到相信並擁抱了尋找自信的整段生命旅程
從一個大學時代光是走過穿堂 經過許多同學們
都要緊張的一隻手趕緊抓著包包
一邊假裝咳嗽,好讓另一隻手遮擋自己的臉

此生來到40歲
心中收穫著相信自我、相信這是生命中最合適的位置
完整的成為了自己心中渴望成為的人
知道即便經歷生命各種大小挑戰、各種變遷
仍沒讓自己失望 仍然成為了心中想成為的那份愛
分享著體會到的生命智慧
分享著最喜愛的生命翻轉工具
分享著靈魂本質中的良善與和諧
這個自信實驗場,看來收穫滿滿喔!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Hsin老師|和解療癒
Hsin老師|和解療癒
從一個26歲就身心破裂的孤單靈魂 多年來學習心靈成長 最終在和解療癒中 修復了愛 ; 愛回了自己 以「生命和解」協助個案 帶領「自我和解」「生命關係和解」課程 「自我和解,是最觸動心的自我療癒 它帶來深深的自愛,深深的接住自己 為愛一起轉身,成為自己的療癒師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