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ID-19]Day 8-遊子的歸心

2021/05/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DATE:2021-05-22 確診人數:321人 校正 400
  在某天突然想到,小人的異膚是不是吃素會比較好之後,開始減少買肉的次數。然而蛋白質的攝取,以我的營養知識只想的到豆類與雞蛋。所幸小人對豆漿的接受度頗高,但雞蛋就看心情了,為此我總是會加一些小人喜歡的元素在裡面,像是菇類或是玉米。
令小人興奮的早餐
「哇塞,他也太會跑了吧,我想要回台東了。」看著同事傳來的獅子王足跡,我嚷嚷著。
  午後,看著每日確診數的新聞,看到了一個與台東有關的北部確診個案,想到了先前與同事開的玩笑。講雖講,但我心裡明白此時的移動,反而是風險更大的,先不說自己可能因此染疫,最怕的是把病毒帶回家鄉。
  可想而知,這樣的想法,不會只有我有,甚至大部分人的執行力都比我強!連續幾日,都有從北部“逃回”家鄉後確診的案例。雖能理解那種害怕的心情,但我想為群體利益為出發點的「團體合作」,不只是在辦公室的我們要學的。

攝影師:cottonbro,連結:Pexels
6會員
2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