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YUNI-抒發最深層與另一半相處獨特創意的好地方 !

天空之鏡 UYUNI
白馬王子和白雪公主的故事,往往不一定是Happy and forever。
在突破100天的長程旅途以後,有天如果你被問道:「你現在最想做的事情是甚麼?」
在保護隱私的情況下,分別被訪問到的伴侶旅人可能會說:「最想做的可能就是把那習慣永遠湊不在一起的另一半脖子扭下做皮球踢吧!」
小時候讀到的『格林童話』,其血腥原版仔細想來倒不是沒有道理的。
旅行之於未知,在情急所逼、意識線瀕臨崩潰的當下。
第一個裸露的真相就是,人們往往都是出於自我。所以防備與欺騙有了理由出沒,直到無法在忍受的任何一方脫口而出。
那時刻,即是旅程每日的司空見慣-吵架的開端!
好處是,情緒抒發溝通後能創造下一次的機會-兩人坦承再繼續走下去;
壞處是,一道道傷疤從心裡頭滲透到外頭,人終究還是會記恨的生物啊!
在這,藍天見證的世界知名鹽田觀光點-UYUNI,保證是你抒發對彼此情緒的好所在!
首先、你需要帶一尊對方的替身,在路途中我偶然在南每周某小鎮的市場裡頭,發現了一娃兒公主。
接著,你倆來到世界知名景點,隨著車伕將旅客們帶到一處,路途中連麵包屑都將用盡,無法追蹤足跡路途多麼遙遠的遼闊乾鹽田某處。
舉起那一座替身,開始盡其所能展現創意與其拍出各式照片。不論那是不是你對彼此想表達的情感,只論那是內心深層所在,對旅途中偉大另一半的寬容,以及你倆永遠達不到一致的意見。
表現的越誇張,那會是一張又一張未來看了療癒且不後悔與其共同拍出的「真實情緒紀念照」。
喜歡與否,其實回國後也沒那麼重要。
最重要的是,旅行不只是眼前的苟且,還有詩和遠方。

感謝一路上發生的兩人旅行事。
別誤會,這絕對不是我內心的期待。
/ 攝影。美妙的瞬間 /
玻利維亞 - Uyuni 鹽田裡的樂趣
#倆倆 #徐銘遠
從世界帶回來的禮物,喜歡我的文章請支持正版書籍。快來這支持 :https://lialiaworldtravel.1shop.tw/book
《倆倆 :那一年,我在世界遇見的兩人旅行事》+Podcast 有聲明信片
倆倆:那一年,我在世界遇見的兩人旅行事
倆倆:那一年,我在世界遇見的兩人旅行事
Hello, It's me! Chester 徐銘遠 • TC Time Walk 台中時空漫步 CEO • Walking tour TW consultant • Speaker of 翰林 • Pharmacist • Writer 《倆倆:那一年,我在世界遇見的兩人旅行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