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了,朋友

2021/06/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星期四的晚上和半年沒見面的好友Kimmi吃飯。
席間,我們都分享了大家這半年來的變化。她離開了在大家樂的市場推廣工作,因為抵受不住變態的女上司。休息了近兩個月,接着在Molly的介紹下在一間初創公司工作,薪水大增至25K, 但工作日數也由以往的每星期五日增至六日。
我還記住她以前對我說,一定要work life balance, 不要加班,因為她有很多興趣,例如她正在經營自己的飲食的IG專頁。但是現在卻經常加班,她反而沒有怨言,起碼星期天睡起起來後也不會再明天又要上班的想法。
而我最近也換了新工作,也離開了每天回覆客人的WHATSAPP的工作日常。新的工作比以往忙,也有一定程度的壓力,但我卻很享受,我本來就不是一個懶散的人,我更喜歡忙碌的生活。
看着大家都比以前的我們有所進步,真的感到很恩慰,我挺喜歡KIMMI這個朋友(不是你想像的那一種), 因為她很有活力,也會不斷地學習。希望我們可以互相影響,一起成為更好的我們 :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Kenny
    Kenny
    喜愛閱讀、鐘情文字,一字一句地表達所思所想, 就像一步一步地、緩慢地走着屬於自己的人生路。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