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性好賤之不見棺材不掉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反省 
  如同標題這是我疫情發生後目前來到第八天的心得,為什麼呢?因為再現下環境同為餐飲的都暫停歇業,這個時候才會驚覺自己收入來源與能力以及未來需要被改變,這就是看見棺材才掉淚。
 總結✋
  預計先來三十篇的廢文日記,用以熟悉操作與習慣,為自己勉勵一下想跟自己說:「我能用平靜,接受我無法改變的事;我能用勇氣,去改變我能改變的事;我能用智慧,去分辨兩者的差異。」
菜青
菜青
學習對社會有興趣進而幫助解決問題,從而讓社會能穩定,使自己不斷成長與累績財富為目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