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KE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Inside: 內心
I am tired. 我好累~
I am tired of hearing the lies. 我厭倦了聽這些謊言。
I am tired of seeing the fake news 我厭倦了這看這些假消息。
I can’t stand it anymore. 我再也受不了了。
I feel sad. 我覺得悲傷。
I feel powerless. 我覺得無力。
I feel terrible. 我感覺很糟。
I feel so scared. 我覺得好害怕。
I even feel angry. 我甚至覺得生氣。
But I didn’t do anything. 但我什麼都沒做。
I can’t do anything. 我什麼事都不能做。
I pity myself. 我憐惜我自己。
Outside: 外在
I am fine. 我還好~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這是我為接下來的連載小說計劃所新創的專題,小手上路,不熟練之處請多包涵,題材均來自周遭人事物,再加上想像與自由發揮而成,寫作的時候我是作者,完成之後,讀者才是作者,可以邊看邊恣意想像,化文字為想像畫面,讓人物靈動有生命,讓我們共同完成這部作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Crying 哭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We Need Magic 我們需要魔法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Mourning 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藏頭詩:Desserts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Daily Routine 每日例行公事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Fxxk Fake Friend嗯,如標題。仙子們看到的時候應該是中午了,這篇我會排程發佈。 第一次在Foryourstory上面展現憤怒的一面,很抱歉😞 最近發了一篇關於解鎖成就和踏出第一步的文,JIN將那篇上鎖了,很明顯的,我後悔發佈那篇了。正如此標題是我的內心話,我不想大聲責怪任何人,但仍舊覺得心裡很不是滋味。我好像總
Thumbnail
avatar
JIN-진
2024-06-20
人間觀察|"Fake it till you make it?" 真的行嗎?"Fake it till you make it" 弄假直到成真,這句話能成為激勵,還是創造更多騙子?聊聊對這句話背後的深層意涵。
Thumbnail
avatar
Sho 的路上觀察手記
2024-02-19
2024-02-07 Deep Fake ScamA few days ago, a fraud case involving HK$200 million occurred in Hong Kong. The scammer pretended to be the CFO of a multinational company's overseas
Thumbnail
avatar
左先生
2024-02-07
書籍介紹︱《FAKE NEWS-鋪天蓋地的假訊息-》當真相被掩蓋😶‍🌫️推薦給所有人的一本書,假消息、假新聞可以說是現代人生活的一部分,了解假消息對我們的影響才能讓自己不落入假消息的陷阱裡。
Thumbnail
avatar
梧椿
2023-09-24
靈修思想 | 虛假的平安 Fake of Peacefulness“因為時候要到,人必厭煩純正的道理,耳朵發癢,就隨從自己的情慾,增添好些師傅;並且掩耳不聽真道,偏向荒渺的言語。”(提摩太後書4:3-4) 保羅所談及這些受蒙騙的群眾究竟是重生得救的信徒們!他們既領受過合乎聖經的教導,又曾經懂得神的真理;然而,他們放縱情慾,為要在罪中得安慰而離棄神。
Thumbnail
avatar
Eric H
2023-01-18
Fake Plastic TreesRadiohead Thom Yorke空靈般的聲音穿透整首歌曲 ,唱出現代世界的疏離感迷幻的歌曲, Fake Plastic Trees帶著無力感
Thumbnail
avatar
abby
2022-12-17
Fake Sober ︳信義區街邊的平價咖啡補給站位於信威秀影城與neo19建築之間的Fake Sober Coffee & Bar,橘色系的配色,強調青春氣息顯得相當有活力!
Thumbnail
avatar
Celine 寫在這裡
2022-08-26
30天歌單挑戰Vol.2:10〈Fake Plastic Trees〉Day 10:讓你感到悲傷的歌 去年寫到這題時選的歌是Deca Joins的〈快樂〉,那到現在依然是一首我在某些狀態下聽會感到極度悲傷的歌。
Thumbnail
avatar
吳同學
2022-04-10
Fake it till make it :弄假終能成真? 對於網路上討論熱度超高的詐騙故事,我有一些"逆風"的個人心得。也許不中聽,但絕對真實。
Thumbnail
avatar
40世代女子艾芙琳的人生遊記
2022-0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