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暗的粉球

2021/06/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
隨著音樂聲響起舞動舞姿,
就好像一場歡樂宴會,
我只注視著高高的架子上,
螢光幕下的主角。
突然,
從旁來了彩色的粉球,
戴上準備的護目鏡,
隨風搖擺,
就好像七彩霓虹燈,
這天我開啟歡樂、愉悅的笑容。
(二)
我正在隨粉球舞動,
感恩朋友們在我人生起伏中,
能來這開心度過。
我正沉迷在幻想中,
幻想著許多未完成的夢,
聽完這場音樂律動,
能將回憶存留在心裡。
(三)
突然刺痛的粉球迎面而來,
我被許多尖叫聲吵醒,
那不是歡樂聲音,
而是痛苦的叫聲,
身旁的笑容,
已成為痛苦掙扎。
音樂聲也隨之停止,
從旁而來不是彩色粉球,
而是灰暗、烈火的球,
蹦!蹦!聲響,
這是恐怖的爆炸聲,
我被一團火球蓋住,
身上已傷痕累累,
看到的都是一片漆黑,
聽到的都是一陣哀嚎,
當我看到在架子上,
為了皮肉傷哀痛的人,令我心酸、心痛。
(四)
白色的車子正一台又一台,
等著白衣王子與天使的救護,
這個世界像似披了另一件衣服,
從光明走向黑暗、從彩粉走向灰粉,
從前的歡樂已不在。
而坐在電視裡面的人,
正一點一滴播報當時情景,
看著家人隨著孩子身影,就好比受到痛苦的折磨。
(五)
想起那些立志夢想,未來想走向成功之路的人,
想起那些還未完成,想要實現夢想的人,
如今卻變成此局面,
如今被黑色的粉球、烈焰火球,
痛苦、痛心又難受,
一篇又一篇的訊息,
不能彌補這次災難的來臨、無法彌補家人心痛的聲響,
也無法挽回他們曾經有過的夢想。
曉媛...2021.6.10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會員
89內容數
繪畫家、作家、設計師、遊戲實況家、Vtuber、Youtuber,喜愛許多新事物 探索世界 學習新知識 展望未來每一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