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下就沒有正面的影響力嗎?

2021/06/1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何時可以出門呢?
❤️我在《防疫小常識與個人心情抒發》有稍微寫了我自己的居家防疫生活,並且寫了一些我對時事短評,寫完之後我一直在思考一個問題是防疫期間我們可能在生活及工作上受到了很多不好的影響,但難道我們沒有在這一段時間獲得一些比較正面的影響嗎?我想了想我自己比較正面的影響是我好像多了一些自己的時間可以運用;也因此我開始思考著這些多出來的時間要如何運用呢?歷經思考後我發現自己會有多一些時間可以照顧己;這些照顧自己的面向包含看書、聽一些線上課程、睡覺、耍廢、思索未來…..等事情。

❤️做完這些事情後我認為對自己較正面的影響是

📡因為有更多時間可以吸收知識使我感到更有力量,然後這些力量可能可以幫助我在工作及寫作上有更多的養分。舉例來說像我最近因為看了一本《設計思考改造世界》 的書籍,因此逐漸催生出往後所要書寫的文章的架構。
📡因為有較多時間可以耍廢,因此讓我開始感到身體較放鬆;且擁有較多能量,這一些能量幫助我在寫作及工作上都有顯著的進展(像我這個月已經莫名其妙上架了兩篇文章,這已經達成了我最初經營本頻道所設定給自己的最大的目標了,當然也順便還自己過去miss掉的目標)。
寫出來這一篇文章並不是想告訴大家我有多麼正面,我其實想傳達的信念是我相信當我們社會或是自己遇到重大的低潮時,那就代表另一個機會與高潮準備要來臨。

❤️感謝與提醒

📡在此要感謝許多基層公務員們,你們的姓名往往沒被大家看見,可是我總是覺得你們比在檯面上的政治人物們顯得更加重要,因為沒有你們我相信許多政策都無法執行。
📡我們能做的事情是看到訊息先查證,查證完除了批評也可以思考一下如果你在那個情境當下你會如何做決策,這樣子或許你就可以更加理性地來看待每一件次情。
👉喜歡此篇文章的人可以幫我拍手五下(在頁面的最底下)or贊助我讓我可以有些微薄的收入。
👉拍手是不用花半毛錢的,只需登入gmail、FB......等社群軟體就可以幫助我有收入囉。
👉歡迎大家可以追蹤我,這樣子就可以在第一時間收到我熱騰騰的最新文章喔。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我會寫什麼樣子類型的文章基本上已經在我的自我介紹裡都有大略寫出來了 在這裡你可以做提問、許願及交流,但如果願意給我一點贊助,我完成起來會更加的有動力。 若有職涯議題想要找一個人陪伴你討埨的話,歡迎參考此表單,表單連結如下 https://bit.ly/3uay309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