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1|一個文字暫存區

2021/06/12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我在人類圖社團裡有一個稱號,叫做「高排卵」。
會被這樣叫是因爲沙漠綠洲的直播上發生了一些小插曲,一切都是從這裡開始的。
然後因為這樣
還有這樣
以及這樣
突然之間,身邊叫我高排卵的人越來越多,我也越來越習慣這個名稱,我就乾脆把我臉書的名稱改成「高排卵的傻勇者生存遊戲」😆
哪天心血來潮方格子的名稱也會改吧,畢竟我粉專也成立了一陣子,從來沒有聽過有人叫我「八ㄦ力」,所以改了一個我比較有共鳴的名字好像比較好(笑)

會開始想要嘗試日更是因為 5am CEO 的凱西姊姊讓我認識了很多很棒的人,看著凱西姊姊的直播,族人們對於生命的熱情,心裡都會暖暖的。
我的高敏分數 126,內向分數 49 ,凱西姊姊邀請了我好幾次在社團裡面發文,可是我因為太害羞所以一直遲遲不敢動作。可是上週,凱西姊姊私訊我並正式的邀請我成為族人,真的是嚇壞我的毛,又超級開心的。
前天遇到凱西姊姊的直播,邀請凱妮絲閱讀實驗室的主人介紹她是如何地熱愛閱讀,以及如何開始以及持續日更的,聽完之後我整個心癢癢的,也想要來日更一下。
我只要不要對文章的完整度那麼龜毛的話,說真的日更對我來說似乎不是那麼難(?),因為我腦袋裡頭每天一大推奇形怪狀的點子在飛奔。
我是右角度輪迴交叉意識,黑太陽是 63 號閘門,以下這段話就是我的「主題」。
People looking beyond needs to why we are here, by questioning / testing the patterns and flowing with life they rise above the desire for more experience.

ーThe Definitive Book of Human Design
我在請墨客幫我做金錢能量探勘與規劃的時候,他就有說到他現在可以開課講的東西都是他以前一筆一筆記錄下來的「頓悟」,我不確定以後自己會不會開課,但是覺得自己生活中的一些小頓悟不記下來真的是有點可惜(笑)
順邊來推播一下墨客的方格子
2021.02.06 Notion 聚會上認識人類圖
2021.04.05 開始發樓賈斯丁的直撥
2021.05.16 給賈斯丁解圖
2021.05.19 給墨客金勘
2021.06.07 我正式成為族人的第一天
2021.06.12 我成為族人後第一次嘗試的改變

真心推薦

對人類圖有興趣,覺得人生碰壁想找人指點迷津,可以去找賈斯丁沙漠綠洲 - 靈盛引的人類圖
對人類圖有興趣,想要知道自己怎麼賺錢的話,可以去找人類圖職涯規劃師 - 墨客
想要吸收正能量,認識一群暖暖的人可以到凱西姊姊致富習慣・個人創業・人生經營 | 5amCEO
想要知道大家公認的萬事通的是怎麼學習人類圖的話可以到萬萬Double A |人類圖覺察探索 X 運用Notion X 瞭解內在系統
一個愛寫Formula的文組人,當初爬文爬得很辛苦,希望可以把自己學會的Notion小技巧分享給各位新手們。 大家一起蓋資料庫蓋起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