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們多一點好奇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自從踏出社會後,不知為何我們的好奇心就一點一點就消退,不再對身邊的事物感到好奇,每天為口奔馳,日復一日,年復一年,日子就像上了發條一般。
近日,我刻意地去逼使自己去找回自己的好奇心。
昨天晚上,和朋友們去了吃水煙,我看見職員可以吹出一個小圈圈,馬上向他請教如何做到,原來重點在於吸入後,要把舌頭壓下,同時把口弄成圓圈的形狀,噴氣的時候不要用口,而是用喉嚨輕輕地發力把氣噴出。我試了幾次,果然成功了!
之後,我又和職員閒聊,她向我分享煙草的種類,大體上可以分成三類。
Blonde (供新手吃用), Red (這我忘記了) & Dark Leaf(供資深人士享用)。
我想自己日後也會對這個世界保持這種好奇心,Stay Hungry, Stay Foolish.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會員
    3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Kenny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踏上寫作的路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男生約會時奉旨要等女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久違了,朋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六人行, 當我們又在一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單身暖心提案!讓我們一起練習,把自己愛回來七夕將至,社群網站與電商平台滿滿的慶祝訊息,看在一個剛從交往狀態回到單身的你眼裡格外刺眼,本想著今年疫情肆虐,走在大街上應該不會被閃到吧,沒想到仍逃不開。 “最近的你還好嗎?是否還停在悲傷裡,覺得每天的心情都灰灰的?還是試圖重振精神、埋首在工作中,但卻覺得內心的某個部分有點空? ” 單身,對每個人來
    Thumbnail
    avatar
    魏凡涓 諮商心理師
    2021-08-10
    【蛋糕DIY】讓我們一起瘋蛋糕吧 冷凍液體蛋糕糊 零失敗戚風蛋糕簡單又好吃想做戚風蛋糕卻頻頻失敗?疫情在家好無聊沒事做?想做甜點不知道從何開始?讓我們一起瘋蛋糕吧冷凍液體蛋糕糊幫你省去一堆麻煩!無化學乳化劑、泡打粉、防腐劑,幫你備好所有料甚至直接打成液體蛋糕糊!快速方便好操作,美味好吃,10分鐘進烤爐~~輕鬆在家享受自家烘焙的樂趣!
    Thumbnail
    avatar
    貝ㄦ貪食怪
    2021-07-26
    民主衰敗(一):網路討論區的攻擊,會讓我們對民主失去信心看到「惡意組」的人,會更加覺得民主黨、共和黨之間對健保改革的歧見是非常巨大的,覺得民主黨就是挺改革、共和黨就是反改革。然後,看到「惡意組」的人,會更傾向認為審議制民主推不動、窒礙難行,理性的公共討論沒有空間。他們會更加認為,兩黨「鐵粉」的兩極化是很嚴重的,要透過公共討論尋求共識是幾乎不可能的事情。
    Thumbnail
    avatar
    陳豐偉
    2021-06-13
    想我們一切都好距離或遠或近, 不要懷疑,總有那一個人深深思念你, 想我們都好。
    Thumbnail
    avatar
    水瓶鯨魚
    2021-02-12
    孩子!我們一起努力讓你和我有更多的愛的存款!好嗎?正當所有人都在瘋狂討論著"如果我有一座新冰箱"(ㄟ ㄟ!原來冰箱是用座來計算的啊!我一直以是用台的說)和最近突然爆紅的天竺鼠車車時,我其實比較想來稍為著墨一下有關孩子的愛的存款以及愛的語言的議題,只是在切入重點之前,我想先來說一個最近我與孩子的真實故事。   相信很多新手父母也是照書養吧  故事
    Thumbnail
    avatar
    地方爸爸的生活週記
    2021-01-26
    [同學邁娜絲]狗屎爛蛋的人生,我們只差一步就能好一點了 一百個人有一百個人生,但爛是無差別的。 黃信堯導演在《大佛普拉斯》的成功後,時隔三年推出了最新作品《同學邁娜絲》。架空的佛變成了伸手就可以摸到的同學,普拉絲變成了麥納斯,黑白的畫面變成彩色的,觀眾接受到的氛圍也正向了一些,但不變的是導演辨識度極高的口白和小人物對生活的無奈。 《同學邁娜絲》是導演多年
    Thumbnail
    avatar
    裸_naked issue電影雜記
    2020-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