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育二部曲】之《孕記》第七章 出院

2021/06/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已是我懷孕的第三十四週零二天了,由於這兩天的血壓比較正常,我在進行超聲波檢查時,陳醫生用平淡的語氣向我問道:「你想出院嗎?」
聽見他這樣說,心中竊喜,於是立即回答說:「當然想。真的可以嗎?」
他冷冷地說:「我不覺得你的情況異常,我簽紙讓你出院吧!」
待護士跟我交待完如何辦理出院手續,我便懷著興奮的心情打電話給丈夫,說:「老公,醫生讓我出院了!」
丈夫的聲音好像很高興似地回答說:「真好!你終於回家了!我現在來接你吧!」
「好的。待會我辦好了出院手續,便在醫院大堂的椅子坐著等你。」
「寶寶,我們回家了!」掛斷線後,我撫摸著肚子,心情輕快地對寶寶說。
辦好了出院手續,在大堂坐了十五分鐘,便見到丈夫從玻璃門走進來。他微笑著向我走來,拿起我身旁的行李,然後拖著我的手說道:「走吧!我們終於可以一起回家了!」
我拖著他的手,一邊站起身,一邊對他說:「真好!後天是你的生日,我來得及跟你一起慶祝了。」
久違了的家,甫踏進家門便感到很舒服,但願在預產期前都不用再住院了。
(待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馮子緣
馮子緣
一個寫作的人。 文字與藝術,無法抽離。 All about life. 文字創作(小說、散文、詩詞)、旅遊、繪畫與美食,構成屬於我的故事情節。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