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5疫情警戒期的週二早午餐〉

2021/06/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早餐吃陽春麵、包蛋與豆漿,而我自己把「四分之一的荷包蛋丟進豆漿裡又加入陽春麵裡的一丁點素料『自創素鹹豆漿』古早味鹹豆漿是葷的『油條加魚乾等葷料入豆漿,蛋我沒有喝過』」;另外的荷包蛋是早先就被放在陽春麵哩,就這樣享用早餐過去進行是歌曲。
中午,我原本想吃「貝果與豆花」,蛋母親說:「有鮮草,吃鮮草好嗎?還有蛋糕。」我回答:「好。」我走入餐桌前因媽媽還沒把鮮草弄好,就先吃蛋糕「芝麻蛋糕捲」因不喜歡卷中的油油的奶油就去掉奶油部分「少吃奶油,芝麻吃下加上蛋糕體是這時刻香濃的味覺感受」。至於妹妹,我不知他吃什麼早餐,只知她吃的午餐「吳郭魚尾、蘋果,還有什麼就不得而知」,知道他比我晚吃午餐是因母親比較晚弄好「又從他口中得知,疫情警戒期間自助餐都沒有開業」。
這是今天的兩餐,希望疫情快點離開我們的生活圈。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熊
小熊
熱愛分享與寫作的小女子 眼盲間弱聽,但不因此而放棄寫作 我熱瑜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