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詩】我允許我就是這個樣子

2021/06/20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我充許我就是這個樣子
因為先生下週排到施打疫苗(打與不打間妾身千萬難~~)、因為即使不看新聞,各種媒體、訊息也無所不在,而且標題千奇百怪;因此,小小的焦慮波浪在星期日的早晨找上來。
在YT上尋找正向力量,遇見了這首詩,輕柔的聲音,協助我渡過了短暫的搖晃不安定!(https://youtu.be/cYNXNxC0Lpc
很開心的分享給我高敏度的朋友們,其一好友回饋了昨晚洪仲清心理師昨晚也分享了這篇(好巧;我也有追蹤但未看見,但先聽到YT聲音版更貼近腦波,但心理師的翻譯版更形優美);其二好友,回饋了以下這張在鐵砧山上拍的枯樹,自然呈現的樣貌,搭配上這句「我就是這個樣子」,實在棒極了~
聽著這首詩,我當下明白,我又為未來憂慮了,我所不知的未來、還未發生的未來,沒有接受現在的自己。我的靈魂跑得太快太遠了。謝謝一首詩把我拉回現在、現狀,還有我自己。過多的憂慮不會使我現在過得更好,一直明白,卻老是忘記。幸好我們有正向朋友、力量、信仰與愛。感恩所有~也分享給所有在此刻遇見的你。
【我允許】伯特。海寧格 Bert Hellinger
我允許任何事情的發生。
我允許,事情是如此的開始,如此的發展,如此的結局。
因為我知道,所有的事情,都是因緣和合而來,一切的發生,都是必然。
若我覺得應該是另外一種可能,傷害的,只是自己。
我唯一能做的,就是允許。
我允許別人如他所是。
我允許,他會有這樣的所思所想,如此的評判我,如此的對待我。
因為我知道,他本來就是這個樣子,在他那裡,他是對的。
若我覺得他應該是另外一種樣子,傷害的,只是自己。
我唯一能做的,就是允許。
我允許我有了這樣的念頭。
我允許,每一個念頭的出現,任它存在,任它消失。
因為我知道,念頭本身本無意義,與我無關,它該來會來,該走會走。
若我覺得不應該出現這樣的念頭,傷害的,只是自己。
我唯一能做的,就是允許。
我允許我升起了這樣的情緒。
我允許,每一種情緒的發生,任其發展,任其穿過。
因為我知道,情緒只是身體上的覺受,本無好壞,越是抗拒,越是強烈。
若我覺得不應該出現這樣的情緒,傷害的,只是自己。
我唯一能做的,就是允許。
我允許我就是這個樣子。
我允許,我就是這樣的表現。我表現如何,就任我表現如何。
因為我知道,外在是什麼樣子,只是自我的積澱而已。
真正的我,智慧具足。
若我覺得應該是另外一個樣子,傷害的,只是自己。
我唯一能做的,就是允許。
我知道,我是為了生命在當下的體驗而來。
在每一個當下時刻,我唯一要做的,
就是全然地允許,全然地經歷,全然地享受。
允許,一切如其所是。
寫書、開書店是夢想、是經歷、也是未來還要繼續做的事。 相信夢想與希望,在全宇宙都來幫忙之前,自己的啟程是最重要! 和我同樣相信夢想的你,請支持追蹤+按讚,一起加油!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黛安的簡單生活,以及閱讀
黛安的簡單生活,以及閱讀
看書是閱讀、電影是閱讀、旅行是閱讀、生活是閱讀。 寫企劃、搖筆桿過生活,紀錄每個閱讀,每個生活當下。 寫書、開書店是夢想、是經歷、也是未來還要繼續做的事。 相信夢想與希望,在全宇宙都來幫忙之前,自己的啟程是最重要的,每個你也都是重要的!和我同樣相信夢想的你,請支持追蹤,一起為夢想啟程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