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改變,我做決定】《改變來自於意識決定》

2023/04/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魔莉圖文插畫
雖然存在的某些面向是意識不能控制的,
想要快樂,但會有困難來干擾;
想要勇敢,但仍會怕東怕西;
但不見得整個人就要隨身體擺佈。
這不代表因為帶著過去的經驗、或創傷
或身體發炎、迷走神經張力疲弱⋯
自己就不能改變。
事實上,真相剛好相反:
如果身體能學會用失調的方式來應對創傷,
它也能學會用健康的方式修復。
這真相,是可以帶來希望!
開放自己,單純地接納每一件發生在你身上的事情。
一旦接納,似乎就有起始點出現。
我接納我現在不快樂、我接納我現在處於無力狀態、
我接納我不夠勇敢⋯
在接納中,寬廣的我會出現。
而,意識就在此刻,改變了。
趁勝追擊,
此時此刻最適合告訴自己
「我要改變、我做決定」,意識改變了,
身體動能也緊接著改變,力氣開始一點一滴生出來。
這是很棒的一件事。
自己為自己做決定,成為自己生命的主人。
那決定就是力量,挺迷人的~。
『我安於此刻,
我就是當下,
我接納,
我開放自己』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0會員
872內容數
插畫.有故事有一天,畫著畫著,也想著想著, 然後畫面出現,文字跟著出現。 這一幅幅的插畫就成為安撫自己的一個出口。 每一個人都在過日子的同時,逐漸地認識自己。 也逐漸地知道,自己想要什麼,與不想要什麼。 有時需要一股衝勁,來幫助自己跨出一步, 有時需要狠狠的轉過身去, 翻開一個頁面,再也不回頭。 是一個自己的選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