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允許 我就是這個樣子

2022/01/1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海靈格《我允許,一切如其所是》聲音:Ling凌醬 正念冥想睡前引導
海靈格是德國著名哲學家、教育家、心理學家,於2019年9月19日逝世,享年94歲。他曾經說過一句話:“結束的地方,即是開始。”
他所寫的一首詩《我允許,一切如其所是》分享給大家
《我允許,一切如其所是》
作者:海靈格
聲音:Ling凌醬(女聲)
我允許任何事情的發生。
我允許,事情是如此的開始,
如此的發展,
如此的結局。
因為我知道,
所有的事情,都是因緣和合而來,
一切的發生,都是必然。
若我覺得是另外一種可能,
傷害的,只是自己。
我唯一能做的,
就是允許。
我允許別人如他所是。
我允許,他會有這樣的所思所想,
如此的評判我,
如此的對待我。
因為我知道,
他本來就是這個樣子。
在他那里,他是對的。
若我覺得他應該是另外一種樣子,
傷害的,只是自己。
我唯一能做的,
就是允許。
我允許我有了這樣的念頭。
我允許,每一個念頭的出現,
任他存在,
任他消失。
因為我知道,
念頭本身本無意義,
與我無關,
他該來會來,該走會走。
若我覺得不應該出現這樣的念頭,
傷害的,只是自己。
我唯一能做的,
就是允許。
我允許我升起了這樣的情緒。
我允許,每一種情緒的發生,
任其發展,
任其穿過。
因為我知道,
情緒只是身體上的覺受,
本無好壞。
越是抗拒,越是強烈。
若我覺得不應該出現這樣的情緒,
傷害的,只是自己。
我唯一能做的,
就是允許。
我允許我就是這個樣子,
我允許,我就是這樣的表現,
我表現如何,
就任我表現如何。
因為我知道,
外在是什麽樣子,只是自我的積澱而已。
真正的我,智慧具足。
若我覺得應該是另外一個樣子,
傷害的,只是自己。
我唯一能做的,
就是允許。
我知道,
我是為了生命在當下的體驗而來。
在每一個當下時刻,
我唯一要做的,就是
全然地允許,
全然地經歷,
全然地體驗,
全然地享受。
看,只是看。
允許一切如其所是。
+凌醬ling 微信 karintw 免費領取電子檔
2022 [100句收藏 讓你成為更好的自己!]
@hilingtv 凌醬ling 30+女性魅力成長 每週二晚上Wave直播

《凌醬ling》

微信 karintw
🎧每週二晚上Wave直播
TikTok @hilingtv 30+女性魅力成長
凌醬Ling
凌醬Ling
女性成長☀︎身心靈☀︎冥想☀︎兩性關係☀︎國學智慧☀︎善知識☀︎佛法☀︎傳統文化 IG / TikTok / YouTube 🔍 @hilingnote @hilingtv 🎧會在Wave平台直播連麥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