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梵唱聽出好心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很開心早上可以參與一場由舞象基金會舉辦的線上講座。
老師的歌聲很美,也講到梵唱的好處等等。
我們所聽的音樂會影響我們的身、心、靈,這是眾所皆知,
但在課程中看到一些影片,還有老師的歌聲,就會發現非常的重要,
有時,我們會屈服於生活中的一切,忘記了最真的自己,
忘記最初自己的感受,我很喜歡今天的音樂。
很多時候,梵唱好像是佛教音樂,但用靈性角度來看,
在聽得當下很靜心,很舒服也感受到自己身體緩和的脈動。
其實,我們都很渴望寧靜的感覺,那份感覺會讓我們生活充滿前進的動力。
kamini老師原本是流行歌手,後來因緣際會之下轉型投入了瑜珈教學與靜心帶領,後來愛上了梵唱是參加了一場奧修的工作坊之後,就深深喜愛了!從此就走在這條路上。
Kamini老師的聲音很美,人也長的美,她說好的音樂會使人的樣貌比較柔和跟善美。我想我應該要來每天好好聽美好的音樂了!
老師用唱的分享了以下的歌曲,
我在網路上找到自己覺得還不錯的感覺,
可供參考聆聽看看。

Twameva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82會員
    590內容數
    從一個人到兩個人的生活,原來這一趟都是一個不容易的歷程,歷經照顧母親生病的那段歲月,母親的好轉,我們求子的不容易,試管的失敗,決定走上收養的旅程。這趟旅程看似溫馨又幸福,沒想到伴隨著孩子的特殊性,我們輾轉之間做了好多的嘗試,搬了無數次的家。最後落腳在先生的家鄉,這裡有著我們的故事,希望我門的故事也能帶給你生命的希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貼近自己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周志建老師第一次直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改變習慣從小地方做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美好的聖餐聚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參照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俗女養成記主題曲~一人一半|旺福-唱出孤單平凡人與陳嘉玲心聲~ 一人一半 (華視《俗女養成記》主題曲)  詞 曲 | 姚小民   一人一命  沒人相同 有好命人  有歹命人  你若問我  我是啥人 我是孤單的人   成功的人  有夠迷人 他的一天  好過我一年  風中的沙  隨風飄散 過一天算一天   我不是好人  也不是壞人 我只是需要一個愛我的人  好命和
    Thumbnail
    avatar
    掬雨拾晴
    2021-09-05
    跨越時空的對唱,一樣能唱出刻苦銘心-寫於2021/05/12     Hi there,不管是哪一邊的粉絲,相信大家應該都知道兩人合作的這首歌了吧,由亞洲天王林俊傑 JJ Lin 和英倫冠軍歌姬 Anne-Marie 合唱的〈Bedroom〉,老實說比我自己一開始心理的預期還要好上很多,可以說我沒料到會有這麼精彩的合作,之前有在某
    Thumbnail
    avatar
    睿忒
    2021-09-05
    Noam | 電影《聽見歌 再唱》心疼方雅各這個角色:看似很敢,骨子卻是乖乖牌以下可能牽涉劇透,請斟酌閱讀。 看完電影後,朋友問:「你印象最深刻的是什麼?」我說:「方雅各這個角色。他給我感覺好衝突,教育上受過傷、卻成為深愛孩子的老師;看似衝勁很敢,骨子卻是乖乖牌;一直給出能量,卻也不停承接別人的情緒跟責任。而且他的情緒好平、好違和,像是一種壓抑跟害怕。」
    Thumbnail
    avatar
    Noam
    2021-05-19
    《聽見歌 再唱》─唱出不一樣的 好聽「我不知道做了會怎麼,但是我知道不做會怎麼樣。」 〈聽見歌  再唱〉是真人真事改編,以馬彼得校長成立的台灣原聲童聲合唱團為題材,描述即將廢校的山區小學,為了避免廢校,故而成立合唱團,希望能藉由參加比賽來改變現況。只是,縱使有滿腔熱情,卻也無法抵擋來自現實的壓力......。
    Thumbnail
    avatar
    讀白
    2021-04-18
    送你999朵 啤酒花,我要唱心內的話乎你聽~啤酒花? 看過嗎? 啤酒咖,別忘了研究這一味。讓啤酒為之一亮的hops,讓我來翻譯翻譯什麼叫做驚喜?  什麼是啤酒花? 陽光下的hops,是不是給你some hopes?  登楞!!! 啤酒花長這樣,哈哈~ 驚不驚喜?意不意外? 你常在啤酒標上看到的啤酒花,英文叫作”hops”就是長這樣。與大麻同科
    Thumbnail
    avatar
    Athenawish
    2020-02-17
    小小戀歌 觀後感【唱出心情來,鐵絲網也隔不了的友情/愛情】包裝著嚴肅議題的沒很輕鬆的小品, 大概有六分糖的甜度, 跟四米長的小刀, 加上這首紅很久的歌! 推薦喜歡這首歌x高中生友情愛情x家庭關係x兄妹關係x社會案件x美國駐軍議題的人。
    Thumbnail
    avatar
    湘緗
    2019-11-17
    【菜鳥談】海湧ê聲、土地ê情,唱出阮ê心聲,做伙骨力走傱──「拍謝少年」在短暫的停歇後,突然插入搖滾的躁進,接著在兩者看似衝突、卻又十分契合的樂聲交融下,大聲唱起:「勇敢的人來佇遮 新的時代緊來拚輸贏 毋通混混沌沌過著 敧敧崎崎的生活 清醒的人攏知影 自由的路一定無好行 毋通混混沌沌過著 敧敧崎崎的生活」──這是只有人在現場才能體會到,難以言喻的感動。
    Thumbnail
    avatar
    Moonrogu
    2019-0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