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志建老師第一次直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很開心今天再度聽到老師的直播,
老師連直播都好認真呀!
還放上ppt,
但聽到一半跑去洗菜了!
最後老師談到為什麼命名我為:“筆記公主”的意義跟重要性,說真的,我想說自己已到不惑之年了!公主感覺怪怪的,
經老師解釋才知道原來是他看到一個人的獨特性所呈現出來的樣子,這樣會驅使那個人有動力繼續做下去。
所以我學習到,
不能再隨便叫我家老爺:黑皮爸(已經很黑,繼續叫更黑,改個白皮爺吧!)
謝謝老師的肯定以及大家的喜歡,
你們成就我的筆記更有動力。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82會員
    590內容數
    從一個人到兩個人的生活,原來這一趟都是一個不容易的歷程,歷經照顧母親生病的那段歲月,母親的好轉,我們求子的不容易,試管的失敗,決定走上收養的旅程。這趟旅程看似溫馨又幸福,沒想到伴隨著孩子的特殊性,我們輾轉之間做了好多的嘗試,搬了無數次的家。最後落腳在先生的家鄉,這裡有著我們的故事,希望我門的故事也能帶給你生命的希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投機週記一》好害羞,開箱我的第一次ooo操作,年化報酬率88.48%別怕。這數字沒有造假,但我也不知道這數字能夠維持多久。 讓我慢慢道來這個數字怎麼來的。
    Thumbnail
    avatar
    AI效率家
    2021-01-18
    奇幻學術旅程誌|第一次申請名校就上手(UofT2018Fall)本篇讓我們來談談如何第一次申請名校就上手。儘管我們常把美加並列,但申請加拿大人文社會科學碩士班還是有些獨特的眉眉角角和申請美國學校不同喔。
    Thumbnail
    avatar
    捲|YZ
    2020-09-07
    一個同志老師的自白以下文章原載於一九九八年十二月第十六期《熱愛》雜誌 【同志適不適合當老師呢?看了上面的文章,相信讀者心底也有個答案,至於為何會走上教職這條路?和童年的成長有沒有什麼關係呢?而師範教育又帶給同志教師保羅什麼樣的省思,且聽他娓娓道來。】    我從小到大(該說到踏入同志圈內之前)一直是個「乖乖
    Thumbnail
    avatar
    屘寶
    2019-12-08
    國一日誌 35 程式設計老師托自學生代為處理的業務2013-6-16 收到程式設計老師寄來的一封信,上面這樣寫:  「老師您好:這週6/21(五) 本學期最後一堂電腦繪圖社活動, 主要就是頒獎,我想就依大家共同排序的結果來決定名次,隨後就讓大家玩電腦吧,抱歉,當天我無法到場,要去台南成大開會,自學生會出席代為處理。
    avatar
    Ocarina
    2019-11-14
    avatar
    Akuang楊
    2019-09-26
    AJ交友私密誌:我第一次的奇耙網戀F男<p>對於「網戀」這件事,從來沒有發生在我身上,或許某方面有點排斥與感到不真實的關係。而使用交友軟體後,在虛擬世界的情緒流動裡,我開始卸下心防,興起是否能有一段這樣的經歷,大概想嘗試「體驗人生」的新奇感吧!</p>
    Thumbnail
    avatar
    Ajin
    2018-0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