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睹法師首張佛曲專輯【我願】 帶給你佛曲全新體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許多人只要聽到佛曲,不是大悲咒,就是阿彌陀佛的佛號,而人們刻板的印象,尤其是年輕人,對這些佛曲令人催眠無聊,不像基督教福音歌曲,流行曲風引人醒目;而今天我要跟大家分享這一張專輯【我願】,是來自見睹法師的首張佛曲專輯,聽完之後,你一定會耳目一新。

【我願】是見睹法師首張佛曲專輯,收錄了共6首佛曲,每一首佛曲的編曲都不同,有梵唄呈現、抒情弦樂曲風、阿卡貝拉混聲合唱、搭配古琴冷調伴奏,還有現代搖滾與中國風的融合,聽完整張專輯,絕對會顛覆你以往對佛曲的概念。去年6月25日禮拜天,正逢端午假期的最後一天,應常昌師兄邀請參加這一場音樂會,應該說這一天共安排了三場,我真佩服見睹師父的體力,而我參加了晚場的音樂會。


見睹師父說,現在學佛的年輕人太少了,如果都是長輩來學習佛法實在是太可惜!學習佛法確實可以帶給人心靈上的平靜之外,有時候,他也能增加我們的智慧,只是用言語是無法詮釋它,必須要當事人去實踐、去體驗才能感受其中奧秘。因為這樣的挑戰,師父才會用音樂的方式來傳達佛法,就像基督教用福音歌曲來傳福音,道理是一樣的,讓更多年輕人能接受佛法,受到佛法的廣大恩澤。


整張專輯每一首都有不同的感受,而我個人比較相印的是第2首『行與願』,這首就是選自『普賢行願品』的偈言,可能是我之前經常以此做為每天功課的緣故吧!不管哪一首,只要你發願望,【我願】專輯一定能帶給你殊勝的功德,祝福大家!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無論它們出自何地,我將述說關於原民語言、文化、音樂、文學、藝術、故事、美食以及生活方式點點滴滴。另外,我也將以個人觀點評論與原民議題相關的內容;當然,我只會給您實務面的訊息,我相信,正在進行式的事物就是生活一種「葛納瀚」的態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168斷食法:終結失敗,掌握4大關鍵!夏天快到了,現如今168斷食法在瘦身界依然熱門,像是瘦子、侯佩岑等藝人也成功借此減重。不過,也有不少斷食失敗的案例。除了要堅持不懈外,168斷食法到底該怎麼吃才最有效呢?又有哪些關鍵秘訣可以讓你避免失敗?今天就來為你解答!
Thumbnail
avatar
一灘爛泥
2024-02-22
《民眾日報》2003年6月13日:淨土念佛法門 義雲高大師傳授淨土念佛法門 能讓癌症患者病痛在短時間內消失自從浴佛節得傳彌陀大法以後,身為醫師的侯李慶秋看見侯欲善頭頂和背部,隨時散放出黃色與紅色組成的金色光芒,瑞氣耀眼、吉祥無比,不像一個癌症病人!從此開始,身上所有癌症病痛沒有任何痕跡,痛症消失、淨腫消失,醫院開的嗎啡止痛針全用不上。
Thumbnail
avatar
cultivator
2023-11-15
早期阿茲海默症診斷新突破:阿茲海默症快速球檢驗法|失智症客觀認知功能性檢測|eeg前言 阿茲海默症是最常見的痴呆症。 僅在美國,每66秒就有一例新的阿茲海默症病例。目前全球患有失智症的人數已超過5500萬。預計到2030年這個數字將增加到7800萬,甚至於2050年失智症的預估人數將增加至1.39億 。相對於臺灣,「台灣失智症協會」推估台灣失智人口於民國120年將達46萬人且逐
Thumbnail
avatar
chia-ling Lu
2023-08-01
龍德上師簡介|格魯派與薩迦派雙重認證,清淨法派傳承、利眾事蹟龍德上師簡介 金剛乘之教法如此殊勝難得,靈應如響千萬不能因為語言的隔閡,而讓眾生失去學習教法的機會。必須致力於將藏傳佛法於台灣寶島落地生根、本土化,令有情眾生得真實大利—慈悲 龍德上師 西元1989年皈依大乘佛教上會下性長老修學淨土法門,潛修大乘經論三十餘年 領受之殊勝灌頂逾千餘種(寧瑪派傳承
Thumbnail
avatar
心的力量
2023-07-13
讓佛光山成為政治團體的關鍵,來自於號稱「問政不干治」的星雲法師在星雲法師圓寂之後,來思考一下政治與宗教應該保持的距離
Thumbnail
avatar
沈溺在經典閱讀中的 John Lin
2023-02-12
好書推薦 | 超人氣諮商師的低成本溝通術 (7萬上班族見證的高效溝通法!)只要改變「說」「聽」「看」3個小習慣,就能大大降低溝通成本! 聽不懂分成兩種: 一種是「理解」的落差,就是能力的不同,以致於聽不懂 一種是「情感」的落差,腦子能理解,內心卻有反抗/不想接受
Thumbnail
avatar
莫非
2022-12-26
【遊戲評論】艾爾登法環—用雙腳認識世界,以雙眼見證史詩  隨著磅礡的交響樂奏起,魂類冒險的新樂章也隨之鋪展開來。自隻狼破台後苦等兩年多的情緒全都在那句「褪色者啊,成為艾爾登之王吧。」得到釋放。魂類遊戲多年來受人吹捧,也同樣勸退人的核心,就是即使路邊一隻可愛的狗狗也能咬死你的非對稱作戰。在這人人高輸出,只有玩家最弱勢的處境下,於無數堆疊的死亡中.....
Thumbnail
avatar
掘內
2022-0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