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超脫自我的簡單方法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知識流動,一日分享
人的頭腳分別在兩張椅子上,身體底下並沒有任何的支撐,接著一位女性站在肚子上,人體居然像是鋼板一樣地撐住。
這是催眠常見的一種人體鋼板秀,代表人類其實可以做到一些想像不到的事情...
除了催眠之外,人類在某些特殊情況下,可能會發揮更誇張的能力,像是為了拯救被車禍壓在車子底下的傷患,有人可以舉起比自己重好幾倍的跑車前端一段時間(相關報導:Man lifts car off pinned cyclist);然後,等到事情過了之後,又變成了平凡人。
接著衍生出一個問題,為什麼我們平時無法使用這些超能力呢?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225 字、2 則留言,僅發佈於理財幼幼班:慢賺就是穩賺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6K會員
    752內容數
    這個出版專題的內容能讓大家在實際操作的過程中,看看我是如何克服心魔,或者是無法克服心魔的窘態,正如同災難投資法那本書,並不是一本歌功頌德自己的投資法有多厲害,而是誠實地面對自己如何從不斷的犯錯中,找出問題的關鍵,並逐漸改善自己個性的缺失,也讓自己投資報酬率愈來愈好的過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Jackie Chien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出生人口應有的觀察與思維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創新高的俄羅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什麼是定期不定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通膨,聯準會聲明怎麼看?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投資操作手法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老人照顧市場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傳說對決】英雄分享 - 新手都能玩的超簡單法師 相信有玩過傳說對決的玩家 不管是新手還是老鳥一定都看過的中路 "就像蝴蝶飛不過滄海,沒有誰忍心責怪" 猜到了嗎? 就是只要金幣2888元,CP值超高的......
    Thumbnail
    avatar
    Chowder
    2021-09-18
    佩妮讀冊|國中英文程度讀起來有成就感 ☪ 圖解6到60歲都學得會的超簡單英文文法推薦給英文閱讀不差但說寫不到國中程度、非常想重拾高中英文實力的人。
    Thumbnail
    avatar
    佩妮
    2020-11-07
    【自我成長】總是很在意別人看法?簡單小撇步,給想擺脫世俗眼光的你|V編日常能讓你覺得處處不如人的,只有你自己。 — — 前美國第一夫人愛蓮娜・ 羅斯福(Eleanor Roosevelt)
    Thumbnail
    avatar
    Vivian Yeh
    2020-09-27
    內心受創時,三種自我接納的有效方法 接納不是認同,而是不排斥不厭惡,並且容許事情的發生和存在。當我們沒有辦法去改變身邊負面事情的時候,我們必需學會提升抗逆力去承載它們。 提升抗逆力的其中一個方法,就是學習如何依靠內在的力量去接納受傷的自己。 內心受創時,三種自我接納的有效方法: 1. 接納外在的現實環境。它本身不斷在改變,
    Thumbnail
    avatar
    Inner Soul Write
    2020-05-05
    超簡單易上手的電棒捲,不怕燙到又不用自己轉來轉去超方便,mita 米塔玫瑰美型自動捲髮 從小就很愛玩頭髮綁頭髮,自己的綁不夠還要拉姊姊妹妹的來玩,更愛自創髮型,所以小時侯常常可以在頭髮上耗掉不少時間,當然爸媽對這樣的我很無言,上課常常因為我覺得頭髮還用的不完美一直被催促快遲到了!哈哈 記得小時候常常覺得頭髮捲捲的超美的,但小時候爸媽是不可能帶我去燙頭髮的,所以我都會晚上洗完澡就自
    Thumbnail
    avatar
    千千的生活筆記
    2019-12-16
    [閱讀]沒了名片,你還剩下什麼?32個上班族增加自我籌碼的方法作者用“我只想要一個平穩的生活,有什麼不好?”開啟了本書的篇章,這類似的問題我也常自問,只是問題變成“我想要一個挑戰的生活,有什麼不好?”從作者的觀點出發,我或許找到了一些線索:1. 自己以為的生活和現實的狀況不同,2. 要維持理想的生活狀態是需要隨著時間調整,3.唯有自己準備好,才能面對未來的變動
    Thumbnail
    avatar
    威力漫步
    2019-09-13
    低潮時,一個自我療癒的有效方法。要是你覺得人生沒什麼高潮迭起,狗屁倒灶的低潮倒是不少的話,你都是怎麼處理這些情緒垃圾? 如果你是不擅長向他人吐露心事,有些話難以言喻但藏在心裡就難受,想和你分享我的分式,這個簡單的方法很適合⋯⋯
    Thumbnail
    avatar
    陳然冉
    2018-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