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生與死

2021/07/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事故發生是晚上9點,
隔天一早,媽媽帶著空白的我,趕往他工作的場所,
公司的人安排所有的家屬在那等候,
生與死的消息,
公司表示,消息還不明確,可能被拋出飛機,在海上漂流,眾多可能,
家屬先休息,等候佳音。
安排所有機組員家屬住在小木屋中,
實在沒有辦法靜下來,
我一個人跑去停機坪,看著去搜救的飛機,起降、起降,
飛機偶爾帶回一些失事飛機殘骸,
偶爾帶回一些零件,
就是沒有看到帶回任何一個機組人員。
天亮、天黑,就在這起降不停交替之間。
完全睡不著,焦急這兩個字完全不足以形容我的心情,
在海上多待一天,
生存率就降低多少,
還在計算著,在海上多待一天、可能造成的併發症有什麼,後續該怎麼處理併發症。
我媽媽拍著我、哼著歌,像小時候哄我睡覺一樣,輕輕拍著我,摸著我的頭。
媽媽不顧我的自言自語,沒說話,就拍著我、唱著歌、輕撫我的頭。
不知過了多久,我終於......睡著了!
媽媽把他所有力量給了軟弱無力的我
我做了一個神奇的夢,
慢慢說,不要急,我......聽不懂!但我懂了
我在海裡,周圍都是深藍色的海水,
這時候我看到胖寶,
他很急很急,想跟我說話,
但全都是泡泡的聲音,
他一說話,就是泡泡,Bolobolobolo~
我聽不懂,我叫他講慢一點!
又是Bolobolobolo~!
突然間,我坐起來,
衝去小木屋外,
嚎啕大哭!
聲嘶力竭、肝腸寸斷,
我知道,
他死了!不會在回來了。
他來夢裡,要跟我講這個。
我發瘋了的哭,一直哭、一直哭!!!
心碎了一地,痛徹心扉。
胖寶,不是出任務嗎?
不是要來台北找我嗎,
不是說好要提親嗎?
親愛的胖寶!!!你死了。
旋轉吧摸摸尼卡
旋轉吧摸摸尼卡
一個陽光女孩,帶著陽光的微笑,看到他的笑就會感受到力量。 某天陽光女孩墜落海溝當中, 從此陽光不在。 一個罹患重度躁鬱症、壓力創傷症候群, 浴火重生的女孩,笑著回頭訴說他的曾經。 他的過去是從海底深淵緩慢的爬上岸, 不停的墜落又爬起來, 艱辛卻永不放棄的心路歷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