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與金錢的關係,是什麼樣的呢?

嗨,朋友們:

在每天裡,都值得我們用心與覺察,他可能是一件小事,卻會為你打開完全不同的可能性。

在這個世界透過金錢,能夠改變許多事物,也可以讓你看到你是怎麼樣的人,或者他人,在這實相中許多人定義著什麼是有錢、什麼是沒錢、又或者怎樣才是有錢、怎樣是沒錢。

你想過嗎?

  • 你願意擁有金錢嗎?還是更傾向花錢不擁有它?
  • 你喜歡金錢嗎?還是你厭惡金錢呢?
其實有錢和你願意「繁榮」和「富足」是完全不同的事情。

有些人持續在自己討厭的工作中,只是因為那份工作給予他豐厚的工資,或者有許多人擁有很多的金錢,卻老是覺得還不夠、怕不見....等等,這在你的內心裡創造著什麼呢?

那是一種匱乏和缺乏的稀缺。

你曾想過可以用完全不同的方式來看待金錢嗎?

不論現在戶頭裡有錢或者沒錢、不論你是否有債務、不論你擁有許多的資產,都是「和平」的。

在這個世界上,創造的是「能量」,金錢也是能量,那你把他看得比你自己的生命及一切都重要嗎?

我自己也經歷過有了債務、沒有錢的時候,後來才覺察到原來是自己不肯擁有金錢,討厭金錢.....消除了很多的信念、情緒及卡在身體的能量,直到了現在。

看見自己的匱乏,去超越他!

贈與你的工具:

一、當你看見帳單時,如果你有情緒上的起伏或焦慮...,提問:

  • 我覺察到了什麼?
  • 這些是屬於誰的?
  • 我對於緊抓金錢,有什麼觀點?

二、可以讓你超越這個困境的做法有:

  • 支付每一筆錢時,都去感謝每一筆錢他的貢獻
  • 去看見(承認),你每個月都可以支付的了帳單(你總是有錢可以支付)

三、蛻變自己的金錢狀況,時常提問自己:

  • 我討厭金錢什麼?
  • 我愛沒錢什麼?
  • 擁有富足,對你來說會怎麼樣?


這世界以能量在運作,那你渴望金錢和你之間的關係是怎麼樣的呢?

親愛的你,你願意和他一起玩嗎?

祝福朋友,富足喜悅:)

開放「繁榮富足個案」預約
協助你看見你與金錢的關係,可以如何超越他

歡迎有興趣的朋友至IG關注我預約我:)

22會員
27內容數
如果你正在受苦,那是因為你對事物的認知與想法錯誤。這個專題主題有:「信念」、「觀點」、「你的觀點,創造你的實相」、「內在覺察」、「引導自己」、「自我成長」、「小我」、「意識」、「超越問題」、「靈性」、「感情」、「關係」、「金錢」、「身心靈」、「身體」、「能量」、「工作」、「事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