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輕

2021/07/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輕輕地說了聲想念。你說:很多人想念。
我以為我永遠的失去了你的消息。今早一打開IG,一如往常地看一下是誰點點讚,是誰追蹤。我隨意點了一個三分鐘前追蹤我的人,一打開,映入眼簾的是波濤洶湧的回憶。
你記錄了那曾經青春的地方,用照片拍下的那些回憶。我點了點愛心,又回到過往時光。而後我離開了你生長的地方,你依舊在那裏。我以為離開了會帶走那邊的記憶,也失去了聯絡,也許這輩子不會再見。
多年過後。人事已非。知道你很好足矣。
我輕輕地把對你的情感放下,放在內心深處的回憶裡。
    17會員
    122內容數
    總在梳洗菜葉的過程中浮現媽媽的動作;總是希冀拿起湯匙輕啜一口,腦中是否會出現媽媽的味道?家常味就在爐火中,慢慢地熬煮。你也想要品嘗這些平凡又懷念的滋味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