催眠主題系列文章—信任

2021/07/1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催眠成功的第二個要素是信任,信任自己找的催眠師是第一要務,我曾經提過,不用擔心自己在催眠過程中被植入自己不想要的信念,因為在催眠的過程中催眠師會跟個案全程對談,要為個案下什麼指令前也都需要詢問個案的意願,並且尊重個案的選擇,在這樣的情況之下,其實催眠師是無法任意將自己的信念植入他人的想法中的。
依照這個邏輯,我們自然會知道,如果個案不能信任催眠師,這個催眠其實會很難進行,因為個案抗拒著催眠師的指令,就很難進入催眠狀態。如果你還是擔心自己擔心自己的安全,那你該思考的是選擇哪一個催眠師,催眠師的數量雖然不多但也不算少,找到一個自己能夠信任催眠師,花一些時間觀察這個催眠師的想法信念,這是我會給出的建議。
除此之外,第二個要信任的是個案自己,尤其是第一次接受催眠的人,在催眠的過程中很容易產生”我有真的被催眠嗎?”或者”我看到的是催眠的答案嗎?”的疑問,這時候個案必須相信自己也相信催眠師的判斷,好好的去經歷催眠的過程,好好地在當下探索心中的答案。甚至有一個說法是這樣的,就算在當下你尚未進入催眠狀態,但你感受到的、看到的畫面,也是你現在需要去探索的,這些畫面會協助你,往更深的地方走去。
有任何疑問也歡迎私訊詢問,我會一一回覆。如果你信任我,歡迎找我預約催眠對話歐!
現在用聽的也可以!Podcast頻道:黃皮膚的吉普賽人正式上線啦!
準備好了嗎? 聽起來!
Google Podcast: https://reurl.cc/kVpLdq
#FB粉絲團黃皮膚的吉普賽人 #Luz露思身心靈療育與占卜 #找到自己的使用說明書 #歡迎私訊預約占卜與心靈探索 #催眠塔羅占卜OhCard探索星盤解讀手面相 #花晶許願工作坊歡迎邀課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馬雅即生活,生活即馬雅 我是KIN41月亮紅龍Luz露思,我正在過馬雅生活 在這裡我會分享我跟馬雅印記的連結 歡迎你與我一同進入馬雅的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