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症候群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高三症候群>-三年後不同心情再看一次
-
在之前 所有的人都非常的有特色
但是到了高三 都會得一個共同的病
叫做高三症
高三症?
那是什麼 是到了高山呼吸會不順的病嗎
那是 一個上了高三 所有人都變得一模一樣的病
-
所以你知道你的本分是什麼嗎?
-
還沒升上高三的我(好像已經高三了嗎?)
似乎還不知道到底要做什麼
開始有了迷惘 開始有了徬徨
越是在意 越是放不下
-
考完了一個小小小小的模擬考
看著考卷上的字在我眼前迴盪
高三了 那又如何
成堆的考卷 成堆的書籍 看起來真的好累
多麼想聽到 唰-一個大紅勾
而不是 ㄔㄨㄚˋ-一大撇 外加C5取X的選項
-
很認真的思考之後到底要做什麼
每當有人問起要讀什麼
:清大資工啊 成大航太啊 警大啊
卻默默覺得 真的可以嗎
望向考卷的成績 多麼想把話收回
還有半年 還有188天
激發自己嗎?
-
後記
幹我知道很多人很討厭他啦
我就玉粉。
-
直到停下來的紅燈 我深思人生
覺得無奈又如何
    1會員
    1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廖育瑲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地球科學 區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建國眷村踏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北港遊202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高中-畢業旅行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時光荏苒 與合唱團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代謝症候群-胰島素阻抗代謝症候群簡單來說便是因代謝異常所導致的疾病。這些疾病共同的症狀分別是胰島素阻抗、內臟脂肪增加、血脂異常和血管內皮功能障礙,四者環環相扣從而衍伸出許多疾病,包括糖尿病、高血壓、心血管疾病等等。在本篇文章就讓我們針對大家較熟悉的胰島素系統為各位做講解。
    Thumbnail
    avatar
    THEMA Café 希瑪科學咖啡館
    2021-09-18
    斯德哥爾摩症候群你把一部分的我撕咬帶走。 而我卻沒有逃跑, 反而緊跟著你, 我說, "要你還來", 其實我暗許你把這份血淋淋隨身攜帶。
    avatar
    NiNiTwiTwi
    2021-06-21
    暈船症候群我對她有種期待 有種讓我撕心裂肺的期待 她常綁著我坐雲霄飛車 讓我在猜想、忐忑中 體驗刺激、不安、恐懼 我告訴自己應該停止 卻像是個成癮的吸毒者 不斷地在後退和前進間拉扯 她讓我無法戒斷 讓我卑微的乞求 更多情感交集
    Thumbnail
    avatar
    代號三
    2021-05-20
    毛孩教會我的一三一世(九) - 認知功能障礙症候群 (失智)歲月與時間 是永遠也醫不好的病毒和細菌 只要我沒想過放棄,就是一種與「老天對抗」 也是一種「挑戰生命」 也就是人家說的「明知不可為而為之」
    Thumbnail
    avatar
    嘎先生#毛故事
    2021-03-27
    狹隘症候群視野狹隘
    avatar
    虐良
    2021-02-28
    拖延症候群到行動  建立方格子帳號已經近三個季節了吧?第一篇文章很神奇居然是一篇短短的詩,這跟我剛開始預設寫長篇文章大相逕庭,而且距離下一篇文章隔了半年多,可能與當時的心境有關聯,想說卻又不敢說太明、想表達卻不知從何說起。   長期自我懷疑、長期信心不足,各種消耗自己的能量,疲倦的我只能無奈地待在原地,唯一....
    Thumbnail
    avatar
    宇清陽
    2021-02-15
    孩子缺乏想象力,怎辦?(三): 潘朵拉盒子排斥症候群 上文談到如果孩子發覺想象力或創意不利於他們在家庭、學校,甚至社會上生存,他們寧願選擇跟從常規做事,而不會直面自己靈魂裡的那個想象力的盒子。而在下文裡,我會指出孩子缺乏想象力的第三個原因:想象力的盒子被掩埋了,大家都發現不了。
    Thumbnail
    avatar
    鄭子遴
    2018-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