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物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隨機應變的mono
mono:啊!小六,我們今天忘了帶購物袋了啦!
mono跟小六走到店門口,卻靈機一動想到了什麼?
mono:ㄟ!前面好像有什麼可以當購物袋的,有了!這頂沒人要的帽子應該可以的
福利熊:(全聯的吉祥物)喔!!!有人拿了我的帽子了!
福利熊走到mono前面,
福利熊:你拿了我的帽子了!
mono:喔!我手上這個嗎?
福利熊:對
mono:好的,不好意思,帽子還給你喔!
就這樣,小六跟mono決定買完再用紙箱來裝好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82會員
    590內容數
    從一個人到兩個人的生活,原來這一趟都是一個不容易的歷程,歷經照顧母親生病的那段歲月,母親的好轉,我們求子的不容易,試管的失敗,決定走上收養的旅程。這趟旅程看似溫馨又幸福,沒想到伴隨著孩子的特殊性,我們輾轉之間做了好多的嘗試,搬了無數次的家。最後落腳在先生的家鄉,這裡有著我們的故事,希望我門的故事也能帶給你生命的希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貼近自己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小六參加地瓜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想吃牛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製作鬆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MONO &小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看電影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日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動物篇:酡紅的海嘯「阿SIR,你一把年紀,仍然這麼好火!」他另外一個畢業學生小路也說。 是的,大愛認為一把年紀,仍然要有火!他們現在討論。 「你自己簡樸生活不是可以了嗎?為什麼要反對城市發展?」 「簡樸生活,當然贊成!簡樸生活的人同時應有責任讓社會也簡樸。看看海裡的魚,牠們在海裡這麼多千萬年,生活如常簡......
    Thumbnail
    avatar
    Law AN
    2021-07-06
    購物頻道的私密處保養品牌推薦不瞞各位,其實最近有個相當難受的困擾…,就是我的妹妹(女生的會陰部),最近好不舒服、而且都會有些難聞的異味,總感覺乾乾的、有種快破皮的感覺,但我明明是已經很久沒有壞壞了人拉QQ怎麼會突然發生這種事,這真的讓我很自卑,讓我都不敢出去跟網友或是ㄆ友見面了(對我有約的習慣),本來想讓它自然好的,想不到卻愈
    avatar
    班杉
    2021-06-08
    購物狂日記:何時購物消沉前陣子有覺得我好像要從購物狂班畢業了,因為我面對許多母親節保養購物,雖然有很多想入手,但心理都會想等等,再等等還會有更多不錯的優惠。結果看完一輪反而都覺得還好,或是有不錯的保養品,但夏天快到了不適合夏天使用,加上手邊還有耐用產品,所以索性就放著不管啦! 再來另個讓我發覺就是食物了!以前我總是早上來杯
    avatar
    Nevaeh P
    2021-05-04
    寵物篇~ 蜜袋鼯生活小記 今年的2月初,幫家裡寵物換了新家,也重新佈置了一番。 感覺非常開心,除了空間變大了可以到處跑跑跳跳以外,看起來也清爽整齊多了。 購買新籠子,從白鐵網片開始慢慢地自己組裝完成花了1-2hr 。 水彩畫 buibui.house 雖然辛苦的組裝完成但還沒完呢! 隔天出門去採買了一些新的布、
    Thumbnail
    avatar
    Elaine Carlin
    2021-02-18
    購物,也可以很感動~日記的功用就是把記憶卸下來,未來可以回首以往,然後對自己說: 好蠢 好幸福 好白爛 好可怕 好好笑 等等...... ~
    Thumbnail
    avatar
    搞笑妹
    2021-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