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人生4千個禮拜》給我的三個啟發,打造游刃有餘的時間運用觀

2023/01/02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前言

一年有五十二個禮拜,過去的五十二個禮拜你過得如何呢?接下來的五十二個禮拜你有什麼期待與計畫呢?暢想未來的可能性讓人興奮又緊張,但事情總有出乎意料、無法照著計劃走的時候,這時候你會怎麼看待這個情況呢?可能會自我懷疑?覺得時間不夠用?或是想盡快找到新的更適合的時間管理方式?我也時常在時間的期待與焦慮中擺盪,所以我翻開了人生四千個禮拜這本書,下面我想與你分享這本書帶給我的啟發與收穫。
如果能活到八十歲,我們有四千個禮拜的人生,
這對你來說意味著什麼呢?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676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創心室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42會員
230內容數
成為一位創作創業者,這一路上有許多探索與學習,嘗試與反思,與你聊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