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生一、一生二、二生三、三生萬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眾生萬物從一而生,我從媽媽而來,來到這個世界,精通法律及投資,
額外對命理有興趣(其實只是為了推翻命運掌握在自己手裡與否)可以有效解決很多人間的煩惱,接著面對身心靈,我走一個無愧於心、無所畏懼,你們呢?
感覺大家都還有很多恐懼以及煩惱的事情,如果想要的一切能不能順利的得到,其實自己反思一下,就能得到結果了
如果你是創世者,一個靠吸收及詐騙普通人金錢渡日之人,你會保佑他平安有財嗎?
如果你是創世者,一個小女孩從小因愛而發願長大,不管犧牲一切,承受多少苦難,只求在乎的人幸福快樂過著無憂無慮的日子,你忍心她不被疼愛?
後面那個小女孩,就是我自己🌻
我用自己的前半生來見證,就算我一無所有,我曾經沒想過的付出,人家記在心裡珍惜著,也把我心疼的保護著,愛著我。
人世間的煩惱很簡單的,只要邏輯思考轉一下,答案都在您身旁。
    Nice. 靖雯📜
    Nice. 靖雯📜
    Hi,從小我就特別喜歡寫作、紀錄生活點滴,後來喜歡上股票的技術層面故也研究起架構跟程式,但2021年因為信任沒有防範下導致於一連串的困難,直到最後無力破產,身無分文的我從研究網路到加密貨幣再到挖礦,結果轉了一大圈,回到了我最擅長的交易。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