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目:講不完的教育(六十五)衝破腦溢血的神邏輯理論

2021/07/21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教育部的大綱領明擺著四個字「適性揚才」,究竟有多少從事教育者能夠很清楚的了解,當教育者無法明瞭時,又如何讓學子們創造自己的技能生存下來。
在台灣漫天嘎響的疫苗理論中,看似有理,卻是不經意的傷害台灣的民主制度。台灣目前明明就是疫苗不夠,只見許多人不經意的找理由推說買疫苗是國與國的交易有法律規則。經過兩個月的觀察之後,深深覺得,台灣政府高層內部有一隻看不見的黑手在阻撓衛福部購買國際疫苗,這也是民間企業及慈善機構等購買疫苗遲遲不到位的原因。
一直說中國阻礙台灣買疫苗,就我從媒體報導得知,台灣自五月爆發大規模疫情以來,中國國台辦就主動說要捐疫苗給台灣控制疫情,請問指揮中心說了什麼?國台辦要捐疫苗,免費的,不准拿,只拿日本和美國及其他小國捐贈的疫苗,現在疫情發展已經兩個月過去了,還在說中國阻礙台灣買疫苗。我要說的是你們的神邏輯把兩千三百萬台灣人的命賭在「中國」捐疫苗給台灣是在矮化台灣!
在整個防疫的時期,行政院南部聯合辦公室高級官員竟然帶頭群聚,還有先前行政院秘書丁允恭事件,卻只是辭職了事,假如換成一般老百姓早就被警察開單罰款,或者若是拒繳罰款就送入刑事處理,堂堂一個行政高官,未能遵守國家體制政策作法,成為百姓之表率,這樣的行為早已成為國家政策之歪風,所謂上行下效,要讓社會大眾遵守法則,這些身居位高權重的官員是不是更應該要遵守甚至於更要嚴厲處分之,不是只有一個辭職了事卻得不到任何處罰,如此行為的政策如何讓社會大眾信服?
現在為了奧運選手坐經濟艙在開新聞戰,其實我不想淌這渾水,因為我根本不希望去打奧運,我只擔心這些奧運選手從東京帶著病毒回來又把台灣疫情帶到最高點,這些選手有沒有特權不按照規矩隔離檢疫,我不清楚,但是經過華航機組3+11事件之後,背後那隻讓台灣陷入沒有疫苗準備的暗黑疫情狀態下的手,至今還找不到。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582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花非花聊起物中物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各地園區時事花序寫作 2.寫書人的漫談趣文 3.講不完的教育專題文章 4.各類主題徵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