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郎的疫情日記#7

2021/07/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作者/攝
/
-
疫情日記來到第七篇,我開始體會到生活中的樂趣是需要用細心的觀察再加上一點點「魔法」才能體會的到,不像以前還能自由出門的時候,總是能在想像力這塊無中生有。回看自己的第一篇疫情日記,心境已經絕然不同,輕鬆泰然的神情已經漸漸淡卻,多了份沉甸和一些偶爾會不受控竄出的焦慮,它就像是過篩麵粉一樣經過一些搖晃刺激而竄出,雖然表面平和但靠近看麵粉卻會飛進眼裡,無法直視,我們只能安靜的等,做好自己可以做的。
-
看著陽台上種的黃金葛一天天的長出新芽,頂樓上蔬菜摘採的頻率,月亮圓了又缺,缺了又圓的循環,才感覺得出時間的流動。每天看著遠方大山,好似我已經和它熟識了的,望著它,心情總會好上一半,它是如此的療癒。
-
自從畢業之後,手機錄影成了我練習時必要的環節,時時提醒自己必須得維持住,所以一刻也不敢鬆,就這樣持續一年多,有時的確會疲乏,就像沒有彈力的橡皮筋,但每次和朋友放肆聊天之後,總會在他們身上得到許多能量和靈感,有時我們會互相傳自己練習時翻車的影片,大家笑一笑,說一說自己的評價,然後又能繼續向前,互相扶持。
-
這樣的友誼是如此珍貴,而我又是如此幸運。

推薦閱讀: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歡迎按愛心或點擊下方的拍手,那會是我持續創作的能量!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8會員
142內容數
在這裡會記錄我在生活中的一些靈感與想法,若是喜歡,請毫不猶豫地追蹤!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