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蔘職場-小人篇 哈巴狗

2021/07/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生在世,為了糊口飯...
難免要為五斗米折腰...甚至是下腰
職場上..難免會出現一些磨練我們心智的小人
以我的經驗來說,大部分的小人在你往後的人生裡都會被歸類為貴人
你會因為遇見它而成長...功力大增
少部分的小人就是純粹的姬芭
只給你帶來不美麗的心情,而無任何著斬獲
而我碰到最為無養分的小人就是哈巴狗型的小人
我以為眼不見為淨就能戰勝這邪惡的力量
殊不知...你不景仰哈巴狗...它就弄死你
於是...我被他咬死了....
這就是我職場上的最糟糕的一個經歷...
也真的體會到哈巴狗這種小李子...
真的是古今中外最難打的怪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跟哈巴狗交手的經驗呢?
Chi
Chi
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 必須瀟灑走一回! 認同請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