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dcast 拉子幸福生活 EP68 斷捨離不是整理術,而是人生觀?我改變的五個人生觀

2021/07/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製作這集 Podcast 的過程真是讓我懷疑人生.... ⠀⠀⠀⠀⠀⠀⠀⠀⠀⠀⠀⠀
每次重讀《斷捨離》總有些驚喜,覺得它像是一本深奧的武功秘笈, 每次讀都有新層次與新收穫,於是想聊聊這本書。 但除了分享書中的概念之外,也想聊聊自己身為實驗的證人,有哪些改變。 ⠀⠀⠀⠀⠀⠀⠀⠀⠀⠀⠀⠀
沒想到,光是打大綱就花了三天下午(雖不到整個下午)、 腦汁沸騰(莫非腦汁也被我斷捨離了)、 自我懷疑(我是不是沒什麼料)。 ⠀⠀⠀⠀⠀⠀⠀⠀⠀⠀⠀⠀
錄音的過程中也沒有比較好... 深深覺得我真的很不會講話啊(←比較樣板是說書人,有比較就有傷害) 後製也花了很長的時間,剪去了擔心有些碎念的部分、思考停頓太久的片段。 ⠀⠀⠀⠀⠀⠀⠀⠀⠀⠀⠀⠀
總之,這集孩子生的有些辛苦啊~ 有興趣的朋友請收聽── ⠀⠀⠀⠀⠀⠀⠀⠀⠀⠀⠀⠀
喬安納從一個物品超量且追求加法人生的人, 因為斷捨離而變成了完全不同的自己。 聊聊練習之後所改變的五個人生觀~
疫情之前和說書人一起造訪老屋咖啡店,吃法式甜點~令人懷念的時光
--。--。--。--。--。--
Podcast拉子幸福生活|AppleSoundOnSpotifyKKBox
方格子|喬安納
5.2K會員
829內容數
無法自我介紹的人🌿 Podcast|拉子幸福生活、秘密頻道《安納》 🌿 YouTube |喬安納 Days of Joanna 🌿《換日線》雜誌|拉拉手環遊世界專欄 🌿方格子|喬安納:2023 年起,記錄覺醒旅程「無人記得的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