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603神秘中柱靜心紀錄01

2023/06/0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光課初階二黑色之光第六天,連續六天晨起靜心,其實感覺這幾日來靜心的時候都覺得思緒很多,日常的畫面、瑣碎的事情,沒來由的片段盤據在腦海。沒什麼原因,就是繞來繞去的。
看見黑色、深紫的雲霧繚繞,感受到身體有股能量穿過,癢癢、暖暖的,不會刻意的思考就是感受。
想到這幾日在聽黃若文的podcast,耳邊反覆聽到「我是一個作者、靈性教練與靈媒」突然也不自覺地跟著說出來,想著自己的樣子,覺得滿好笑的。
「我是一個作者、肌力體能、靈性教練與靈媒」
好像也行!身心靈是一起的,我不太認為身體健康跟靈性成長能夠脫離,每次看到許多自稱有靈能力的網霉們只是用濾鏡或濃妝,卻從不真的跟自己的身體同在運動、呼吸時就覺得其實一點說服力都沒有。
「真的能用這副妳完全不關照的身體夥伴來連接天地之心?」
活在三維世界還是有著物質身體的需求與照顧,還是有能量高低的區分。
能量高壓力來時就能夠比較輕鬆、有餘裕的面對,心態上就會比較輕鬆,而想法就會比較正向,進一步影響運勢、格局、財富、心態、情緒、面相等,就都會有很大提升。
而如何提高身體能量,進而穩定靈性能量?
情緒穩定-修身才能修心,從事運動能讓心情穩定愉悅。專注聚焦、早睡早起、合理飲食、拒絕內耗、保持敬畏、心懷善念~
/
想到之前靈氣老師說我的骨架不同一般,中軸端正,當時不太懂是什麼意思,現在想來大概就是因為肌力體能的大重量訓練需要「中軸穩定、四肢發力」才能完成,中軸就是脊椎,昆達里尼瑜珈強調能量體系統中的七個主要脈輪(Chakra)的活化和平衡。這些脈輪被認為位於身體的不同部位,沿著脊柱延伸,與身體和心靈的健康相關聯。也許我就是剛好都鍛鍊了肌力、瑜珈、靜心冥想所以剛好都完備了條件吧。
/
靜心完抽了 #文學女巫神諭卡 ,查了一下解說,也覺得很相應最近被天使、佛菩薩、高我提醒的事情~
「1.自我探索:花時間獨處,深入思考和探索自己的內在世界。探索自己的信仰、價值觀和靈性需求,並尋找與之相符的靈性實踐方式。
2.獨立思考:勇於質疑傳統的觀念和教條,獨立思考並尋找真實的靈性體驗。不要害怕與眾不同,相信自己的直覺和內在的指引。
3.敏銳的觀察力:保持敏銳的觀察力和警覺,將靈性的暗示和啟示融入日常生活。學習從細微的細節中發現靈性的智慧,並將這些觀察帶入你的靈性實踐中。」
Amber Wu
Amber Wu
我是安柏,是有可愛女鵝的肌力體能訓練師&瑜伽老師&臼井靈氣導引者。喜歡藍天白雲各種斜槓體驗的女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