脹氣吃掉我的生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好久沒寫日記了
或許今天是個好的開端
厭倦寫別人的故事了
一直想寫一些自己的東西
但大概內心太荒蕪了
情緒很滿感慨很多
但寫不出什麼
寫出來的東西都不成章法
凌亂片段
連發洩情緒都沒辦法
腦子一直轉呀轉
但轉不出什麼來
今天講講脹氣好了
我的胃脹氣真是個謎
白天也會脹氣但不會這麼誇張
打嗝打半小時就差不多可以睡了
但到了晚上就是另一回事
明明躺到床上睡覺前都沒事喔
一躺下來氣就湧上來了
然後就一直打嗝一直脹氣一直打嗝一直脹氣
無法入眠
看醫生吃藥都一樣
還吃到一包75元那麼貴的藥囉
但還是一樣
每天晚上就這樣坐在黑漆漆的房間裡
打嗝脹氣打嗝脹氣
要過了一兩個小時、兩三個小時才有辦法入眠
然後時間就被吃掉了
還好隔天可以睡晚晚
但早上的時間就沒了
每天都覺得很疲倦
每天都做不了什麼事情
因為晚上永遠無法早睡
所以也無法早起
從此早晨時光和我絕緣
不敢接任和早上的工作
不敢安排任何早上的活動
我覺得我好像被身體綁架了
無能為力
每天的時間變得很短
早上起床都十點十一點了
然後趕快準備早餐給媽媽吃
趕快準備午餐給媽媽吃
事情做完回到書桌工作就下午兩點
四點就累了要睡午覺
午覺睡一睡醒來又是晚上五六點
又黑夜了
覺得沮喪
    2會員
    15內容數
    寫彰化,也寫在這裡生長的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Clare Lee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爸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正常媽媽】冷吱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生活】25歲的人生體悟:帶給我勇氣的三個解方 25歲生日快樂。我在心裡輕輕地對自己說。 每次過生日時,都覺得慶生的意義在於證明自己又度過了365天的里程碑。除了感謝親朋好友的祝福,同時也感謝生命帶來的每個課題和養分,讓未來一年的自己有機會持續探索世界和學習新知 。 25歲說長不長,說短不短。在這之間的體悟難以用三言兩語道盡...
    Thumbnail
    avatar
    丽鹿、艸容
    2021-08-13
    [小說推薦] 我想吃掉你的胰臟 - 關於活著,與成長雖然這書名看起來很像什麼恐怖片,但這他其實都一部青澀的愛情故事,而且結局是在看前面內容的你完全想像不到的那種結局。
    Thumbnail
    avatar
    Swallow - 生活在故事中的燕子
    2021-06-25
    《生活啟發》我的身體狀態跟天氣一樣,說變就變│紙飛機寫故事以為會好好的,沒想到化療副作用,讓我回台北累癱了...
    Thumbnail
    avatar
    紙飛機寫故事
    2021-03-24
    為什麼吃豆類會脹氣?我終於找到了不脹氣的蛋白質【愛舒彼】今天想認真跟大家討論脹氣~ 我自己小時候超級容易脹氣,嚴重時真的會痛苦到整晚無法入睡啊...😭 後來看了一些資料,慢慢找到跟身體和諧共處的方法,就不太會脹氣了🥺 為什麼會脹氣? 脹氣的原因有很多,有時可能是因為吃飯太愛講話,吃了一堆空氣、或是喝了碳酸飲料,還有吃某些特定的食物也會脹氣。
    Thumbnail
    avatar
    蔓時尚|Slow Vashion
    2021-01-22
    我想吃掉你的胰臟:你想怎麼活著呢?傳統說,哪裡需要補就要吃哪裡,例如吃腦補腦、吃肝補肝;本部電影的女主角,山內櫻良有著胰臟的疾病,也時常開玩笑說「好想吃胰臟~」但對於這部片的片名,真的有這麼單純?
    Thumbnail
    avatar
    天野由紀
    2020-04-11
    2017日本電影【我想吃掉你的胰臟 君の膵臓をたべたい Let Me Eat Your Pancreas】我想在我珍愛的人的心中活下去 (小栗旬 北川景子 濱邊美波 北村匠海 大友花戀)●2017日本電影【我想吃掉你的胰臟 君の膵臓をたべたい Let Me Eat Your Pancreas】我想在我珍愛的人的心中活下去 (小栗旬 北川景子 濱邊美波 北村匠海 大友花戀) ◎「真正重要的事物,用眼睛是看不見的。」志賀(小栗旬)在黑板上寫著,就像櫻良希望的一樣,他成為一個老師
    Thumbnail
    avatar
    優雅下決心
    2018-01-27
    從吃開始的健康環保生活─聯合報元氣周報專欄 平常上班日的晚上,我們全家人非常難得的約在市立仁愛醫院後面巷子的一家小餐廳聚餐(Plant.植宿..地址是復興南路一段253巷10號)。特地排出時間就是想嘗嘗看老朋友的女兒所研發出來的「無麩質有機素
    avatar
    李偉文
    2017-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