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忍😒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的時候常聽到一句話💡忍一時風平浪靜🌊退一步海闊天空🌤看聖經時也有相同的智慧
愚昧人怒氣全發🤬智慧人忍氣含怒🤭箴言29:11
愛是恆久忍耐❤️哥林多前書13:4
存心忍耐,奔那擺在我們眼前的路程🤩希伯來書12:1
以前很血氣的年月,我總是說~忍屁啊🤬🤬🤬忍無可忍,無需再忍。但當我一步步靜下心,看聖經,學習耶穌的樣式時😇發現自己過往許多的風浪災難,都是因為忍不下那口氣😔
換言之~想想,現在所擁有的幸福平安和喜樂,前提是我慢慢學會了~包容和忍耐❤️🙏🏻現在的我~真的很幸福🥰生活中也許還是有摩擦和不愉快☹️但每當怒火上揚時🔥🔥總是會有聖經的話語提醒我🗣「愚昧人怒氣全發,智慧人忍氣含怒」~~
謝謝天父謝謝耶穌謝謝聖靈~又是一個美好安靜的午後,聽著鋼琴音樂🎹🎼喝杯咖啡☕️寫寫日記這樣的日子~好不愜意☺️☺️
https://youtu.be/7qP78gkt3Lw

    0會員
    1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Angelsin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謊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藉口🗣VS方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俗女的想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現在VS未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學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要嘛忍,要嘛滾!」 說到離職,別為了錢而留的3個理由|商周|104職場力|關鍵評論網工作想要愈換愈好,先從好好離職開始;而想要好好離職,先從認清自己開始。
    Thumbnail
    avatar
    艾莎解結-跨界生涯顧問
    2021-08-10
    忍忍忍2021/08/04 【今日檢討與想法】 今天真的是不甘心,會想要把額度打完 但是看到已經虧到這個金額,想一想再打下去要虧更多..... 想想還是算了,輸這樣就好! 我忍~
    Thumbnail
    avatar
    當沖小強
    2021-08-04
    君一笑:忍耐的時機有一次,美國總統柯林頓諮詢幕僚,是否該攻打敘利亞... -追蹤、訂閱《郝廣才日日談》來閱讀全文,每天為你說一個故事。
    Thumbnail
    avatar
    郝廣才
    2021-04-28
    學會忍耐漸漸懂了~~~ 如果需要他人的協助,就要學會忍耐 有時候活得太自我會 得不到任何幫助
    Thumbnail
    avatar
    魔菇婆婆
    2020-03-26
    愛是忍耐...?「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愛是......」 小時候總是人細鬼大,還未懂主禱文是什麼就在唸這段。 但那時候的我不明白為何這一段有這麼多負面的字,尤其第一個:「忍耐」。
    Thumbnail
    avatar
    吳下阿蒙
    2020-02-25
    不是忍耐而是保守自己的心請問我不吵不鬧一切都自己忍耐,真的有用嗎?我公婆都叫我要鬧不能就這樣隨便先生在外面亂搞,要把狀況整個爆出來... 不吵不鬧一切只有自己忍耐,能夠激發先生的同情心而無法說出要離婚的話,但長期下來對你很不健康,對於創造你們之間的愛情也沒有幫助,因為光是聽這句話”不吵不鬧都自己忍耐”就感覺很苦很可憐,恐怕
    Thumbnail
    avatar
    麒麟鹿
    2019-11-07
    《忍者蝙蝠俠》跨時空的死敵之戰美國華納兄弟和日本神風動畫公司合作的美日動畫《忍者蝙蝠俠》完美的結合東西兩者的情懷。故事以大猩猩古魯德的時空機器發生爆炸,將高譚市的壞蛋和蝙蝠俠一群都捲入了時空穿梭中,而被捲入其中的蝙蝠俠布魯斯,發現自己身處一個異色的日本古都,正當還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時,蝙蝠俠卻發現自己在這個時空已經被追緝?
    Thumbnail
    avatar
    陸坡 (LUPO)
    2018-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