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眠曲極短篇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失眠曲-極短篇(之一)

古代人,夜短夢常

現代人,夜長夢多

夢一 - 病疾

急診室的燈號,破百

遍尋不及,名醫醫心

"心渴了", 我說

第二十四號醫生回答:

水喝完了,藥還很多

下一個 101號進來

夢二-惡夢

黑壓壓的一片,不遠而來

暴雨前的寧靜

被整群的大黃蜂,一掃而空

拿出預藏的萬用蚊拍

與之決戰,開燈

兩隻在耳邊跳恰恰的肥蚊 (待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88會員
141內容數
HI!新朋舊友,舊雨新知,你們好 歡迎大家一起在宇宙的星空相見*_*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Ds Tacr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娃兒的思念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娃兒的思念2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娃兒的思念3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繡球花」搜尋趨勢分析:賞繡球花其實是這十年的流行?具有壓倒性搜尋量的新北萬里你知道是這十年左右才開始流行賞繡球花的嗎? 你知道六都當中,是台北人最愛繡球花嗎?新北萬里為什麼會擁有壓倒性的搜尋量呢? 這篇主要重點有: 一、賞繡球花是這十年的流行 二、繡球花的搜尋量在疫情後仍未恢復 三、六都繡球花的搜尋趨勢分析:最愛繡球花的台北人 四、北部人最愛高家繡球花田、南部人偏愛杉林溪
Thumbnail
avatar
Rita Ning
2024-06-11
高雄近2萬人遷村案啟動!與重工業區作鄰居的大林蒲,其實幾十年前只是個純樸臨海村落?住在高雄市的大林蒲居民,從任一個建築頂樓放眼望去,總能看到附近眾多的工業廠房、煙囪以及排放而出的氣體,但其實早期的大林蒲,只是個單純靠海、擁有大片沙灘的小村落,究竟是甚麼原因,變成現在工廠林立的景象?以及目前正在進行的萬人遷村計畫是什麼?
Thumbnail
avatar
台灣解碼中
2024-03-15
LoveSkin 愛肌膚 |新竹超聲波導入課程| 新竹市北區做臉推薦| 十年在地店家,竹北也有分店 | 台灣生技產品 |店鋪雙店面落地窗玻璃設計,更顯明亮寬敞;彷彿走進店裡可以改頭換面一番!! 新年新氣象,都歡迎體驗與清潔保養喔!! Loading... 新竹LoveSkin 愛肌膚,雙店面占地約有40坪、雙開門面夜間路過相當溫馨、且溫暖;走進店鋪很舒壓、寬敞;下班後其實已經有蠻多組客人預約來清潔與保養,
avatar
Hsiao wei chou (新竹林依晨)
2024-02-21
《新北市。淡水區三。小坪頂》十年生死兩茫茫,不思量,自難忘~「八掛山」沒有生活機能,是建商墳場、購屋者地獄~購屋切莫急躁本蛙專欄連「責任編輯」都很辛苦,這篇文章重新修訂,都是親自再跑廢墟一趟 本篇你應該學會 ■房地產是用腳走出來的,購屋自住前,更需要實際領會 □【生活機能】才是購屋重點,房地產一定要有宜居環境 ●社區規模要適中,大約80~120户間最合適 ○買房一定要先考慮賣方,明知將來賣不掉、賣不好,千萬不要買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3-12-16
今日份好好生活:掉入誤區&失眠早上第一次體驗心理諮商 恩怎麼說呢,我昨天去回診,並用了政府免費心理諮商那個專案,然後因為剛好昨天是某間特選的截止日,啊我又壓線趕,所以我就遲到了,導致諮商時間縮短,但我覺得還可以拉,講的東西還算多,以第一次來說已經很不錯了?因為我非常的抗拒跟陌生人講自己的事,所以我覺得第一次見面講基本就像是自我介紹
Thumbnail
avatar
“訣“的要好好生活
2023-10-15
失眠每天睡不著的時候,我都依賴這個聲音庫以及一個冷靜、輕柔的女聲哄我睡覺、從冥想、到四肢伸展、催眠暗示、循序漸進地引導我進入睡眠。 無論是在深夜入睡、半夜驟醒、清晨入夢、中午睡眠.....從她線上即時顯示與妳同時收聽某個聲音,少至2000人、多則上萬,無數個無數個失眠的人彷彿是來自遠端一同來到的病友
Thumbnail
avatar
王小宇
2020-09-07
失眠最近一直無法一覺到天亮,覺得好痛苦,不知道自己到底怎麼了。也因此,我做了許多運動,像是睡前做十下仰臥起坐和伏地挺身,然後太早起的話,再去操場晨跑半小時,這陣子的生活被運動圍繞著,不知道這樣的生活會持續多久。
Thumbnail
avatar
番茄
2020-08-09
失眠今天我又失眠了。
Thumbnail
avatar
Sofia 🌿 惠如
2020-08-04
失眠|聽說.困獸仔細回想今天一整天吃了些什麼,卻找不到任何飲食可以怪罪造成我此刻的失眠。回想前一晚睡得比過去幾天的時間都還要長,沒有惡夢而且睡的香甜,怎麼才一天就馬上變調,連灰色的過度都吝嗇給我調適的空間。哈欠連連,閉上雙眼出神的如同與周公坐在岸邊垂釣,但又怎麼也無法直接入睡,使我在意念中氣憤而霸道的折斷手中的魚竿
Thumbnail
avatar
思瑀
2020-0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