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的日常】南京限定版的無印隨身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出門的時候去無印逛了一下,南京的無印裡面有一大塊區域是書籍類的,選書內容也是一樣圍繞在很無印風格的幾個主題,包括飲食風格,旅行,居家設計,收納整理,這幾個大類。
我最常迷失在就是飲食風格這一塊了。
有些是食譜,有些則是一些跟生活有關的飲食筆記,涵跨大陸,日本,台灣等的的作者都有。
我跟老吳大多都只有周末才會出去外食,周一到週五的早餐跟晚餐,大多都是在家裡吃的。我有時候中午會自己去外面一些我覺得有趣的餐廳吃飯,然後傍晚在準備晚餐,因為常常在家吃飯,所以也總是希望菜色能夠多一點變化,對食譜也就比以往更加依賴了。
我有參考過一些大陸本地的美食博主,嘗試過一些他們介紹的料理,但坦白說,對我跟老吳來說,口味都太重了,偶而做一次還可以,但每天都吃這麼重口味有點難受,相對的日本的居家料理,口味就比較清淡,比較對我們的胃。
在無印打轉的時候,看到了一個南京限定的隨身杯,不過覺得也太小了,這對夏天不停在喝水的我來說,大概一口就沒有了。
只是,有點訝異,無印會有出這種限定版的商品就是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奔五的老少女的碎碎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熊先生的微妙日常9-4:混亂中的安定感,畫風不對的怪咖們「喂,你看到了嗎?剛剛那個……」「嗯嗯,我看到了。」我也看到了……雙脣微張,熊先生吞了吞口水,試圖讓自己從剛才的景象中回神。如一陣疾風呼嘯而過,手上抓著黑色大帆布袋的人影捲起空污的煙塵讓霧茫茫的街道添加一股迷濛氛圍,假如他後面沒有跟著另一個畫風不對的人的話,氣氛應該會更加緊張、慌亂、更加正常一點……
Thumbnail
avatar
法洛彌
2021-02-26
島的日常☕雲林隱藏版咖啡地圖在巷弄裡的咖啡廳,一樓由住家改造🏠 非常適合一個人帶著電腦來坐事喝咖啡💻
Thumbnail
avatar
Chel
2020-09-15
人類的故事《4K修復版東京教父》《東京教父》本身具有一種飽滿的力量,在這死亡奔竄的瘟疫之年觀看這部電影能給我們注入同等的活力,它讓我們相信,只要肯付諸行動,就有辦法獲諸新的開始,在清晰明亮的4k畫質下,其所呈現的,不只是關於社會邊緣人如何捉住希望,重拾生活,更是亙古不變的,一個關於人如何站起的故事,而這正是這部作品偉大的地方
Thumbnail
avatar
Lizard
2020-08-20
《南向跫音:你一定要認識的越南》 越南有豐富的文化面向,本書讓讀者心動!  
Thumbnail
avatar
黎靖予
2020-05-12
公共空間的氛圍,定調家中無法忘懷的日常公共空間,故名思義,便是全家人一起使用(不特別屬於誰)的空間。 在這裡,大家共同使用裡頭的物品,一同在此分享生活中的點點滴滴。 公共空間的氛圍,定調了家中最無法忘懷的日常,成就一場場美好的體驗、無可比擬之歡愉享受。 吾家成員兩大一小。小獅王辛巴自小調皮搗蛋,偶爾會變身蜘蛛人隨處攀爬,又或是足球金童
Thumbnail
avatar
文青懶媽
2019-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