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第四週:上色技巧

2021/08/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漫畫課很快的來到第四週了!沒想到我跟弟弟就這樣不知不覺每個星期都上限上課,
雖然當中弟弟會狂打哈欠,會無法專心,但是還是會如期地完成老師交代的功課。
這部分我覺得他進步好多。而且也突破以往他無法下筆完整的圖。
看到他即使不是那麼喜歡,他還是會很開心的跟我一起上課。
可能我們一起畫畫,他就有動力了!
今天老師說要開始畫四格漫畫後,
他在螢幕後面尖叫了!
我跟他說沒關係,
我們可以先打第一格草稿後,畫到水彩紙上,再來畫黑線然後上色。
用每天畫一小部分就可以完成了!
他才安心覺得自己做得到。
弟弟上課,我在旁邊做筆記
弟弟第一張反毒作品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80會員
    588內容數
    從一個人到兩個人的生活,原來這一趟都是一個不容易的歷程,歷經照顧母親生病的那段歲月,母親的好轉,我們求子的不容易,試管的失敗,決定走上收養的旅程。這趟旅程看似溫馨又幸福,沒想到伴隨著孩子的特殊性,我們輾轉之間做了好多的嘗試,搬了無數次的家。最後落腳在先生的家鄉,這裡有著我們的故事,希望我門的故事也能帶給你生命的希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