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學畫漫畫

2021/07/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漫畫課原本沒報名成功的,因為是免費,連續六週,簡直就是秒殺的.沒想到主辦單位昨天打給我,問我孩子是否願意上課,我表明可以的,主辦單位說:因為我們的班是適合國高中生,孩子會適合嗎?我丟了凡凡的畫像,主辦單位很開心。
後來,我們要上課了!弟弟居然就坐在鏡頭前,哥哥不喜歡坐在鏡頭前,我們就跟社工改成弟弟上課。
原本想說這堂課對於弟弟會很吃力,因為弟弟對於畫畫興趣缺缺的.
沒想到他一步一步跟上老師的腳步,然後課程中還不斷秀給老師看他畫的樣子,
我一方面陪他在旁邊一起學,我很開心看到弟弟喜歡畫畫了!
雖然過程他狂喊: "好累喔!拿筆好累喔!"
我就告訴他: "好喜歡你的鼻子喔!你的眼神好有趣喔!好像漫畫喔!"
弟弟也很開心,沒想到後來作業要畫12張表情跟自畫像,
弟弟表情瞬間苦笑,老師就鼓勵弟弟慢慢來,一天兩個表情,下堂課就可以完成囉!
真的很開心有這樣的機會跟弟弟一起學畫畫。
也看到弟弟雖然很辛苦地要上兩小時在鏡頭前畫畫,
但完成後,他很開心說: "媽媽!你看看我的畫!"
透過弟弟的經驗,真的每個人都可以畫畫的。
畫畫是需要被鼓勵的!
耶耶!!!我們要努力畫漫畫了!
弟弟的畫
首次嘗試畫的弟弟,真的很棒耶
媽媽的表情包
媽媽畫的
上課筆記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9會員
    584內容數
    從一個人到兩個人的生活,原來這一趟都是一個不容易的歷程,歷經照顧母親生病的那段歲月,母親的好轉,我們求子的不容易,試管的失敗,決定走上收養的旅程。這趟旅程看似溫馨又幸福,沒想到伴隨著孩子的特殊性,我們輾轉之間做了好多的嘗試,搬了無數次的家。最後落腳在先生的家鄉,這裡有著我們的故事,希望我門的故事也能帶給你生命的希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