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的問題我一律建議分手

2021/08/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看前面的文章都寫一些玄學(?)
其實我的興趣非常廣泛,由於個人三年前作的人生選擇
所以現在在家的時間非常長,能夠作自己喜歡的事情
【如果你要問我什麼選擇我會跟你說這個選擇的前提是
有個有錢的老爸還有苦主老公,對 !我就是台女無誤!】
我的興趣就是觀察身邊的人還有對他們分析評論
所以未來都會寫這些亂七八糟的東西

今天聽了呂秋遠說他處理很多案子都會先問客戶
你到底想要什麼?
這句話其實非常準確
很多人走到一個不太順遂的人生
就是因為他不知道自己到底想要什麼
這個問題的背後就是你不夠了解自己
這個世界上沒有人必須要比你更了解你自己
所以你要很坦然的面對自己 扒開自己
你知道自己就是一個不想過苦日子的人想享受的人
那就不要說服自己說可以為了愛吃苦
身邊實在太多自以為阿信的女性朋友
以為吃苦的結局就是天公疼憨人最後會苦盡甘來
結果只是更慘更養出一個巨嬰老公
這時候你還要為自己設定止血
你發現自己漸漸走向你不喜歡的人生
趕快離婚或是分手
這個世界上永遠有更好的人生在等著你
你要為自己作出一個勇敢的選擇
未來的你都會感謝現在這個為了自己止血的你

結論
感情的問題一律建議分手
婚姻問題一律建議離婚
(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梅山小路用
    梅山小路用
    本身是一個記憶力不錯的人 特別喜歡記一些生活中的爛事 隨便寫寫分享自己跟身邊朋友的故事 路過就隨便看看就好 不用較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