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和解:療癒了童年的孤單寂寞,終於能夠不再害怕失去

2021/09/06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那位學員在整個個案中
敘述了滿滿的擔心
伴侶的身心不穩定的狀態、伴侶的注意力缺乏症候群、伴侶說自己內在有東西、伴侶要進入新工作可能無法應付
到一定的時間
我提出了適當的提醒
「你的話語充滿擔心喔,你得抓回來自己的界線。」
然而她會馬上再安慰自己
「 喔不,他也會很關心我,我們的流動很好!」
繼續了另一階段提出各種伴侶現下的問題後
我再次提醒
「伴侶要用修女、奉獻的方式對待的話,最終會很辛苦... 如果你把愛定位在救人。」
她再次防衛
「喔沒有啦,那太累了,我也有照顧自己。」
在引導著她慢慢去看見潛意識中那個孤單至極的孩子後
她終於漸漸敞開心房
承認自己在關係中目前的現況
也知道這是出自自己的害怕失去
而想處理對方超出自己能力可處理的狀態
常常許多學員
在「我有」跟「夠不夠」這兩者之間
無法分辨其間的差別
有做,跟做的夠不夠,其實是兩個問題
就像是每天有吃飯,但每餐都只吃一個茶葉蛋一般
好像都有在補充,卻怎麼就是感覺不足夠


往往想為對方辯駁的心
也一樣是出自自己的投射
因為內心過於脆弱,所以無法接受理性的建議
明明知道卻無法面對
內在出於心中更大的一份恐懼,叫「害怕失去」
所以即便過程已經好苦了
但仍然放不了手
無法承擔若放手了,是不是關係就沒有了?
卻沒想到,這關係充滿的苦痛,帶來更多的匱乏
為什麼害怕失去呢?


大部分的女性都很容易卡住這個生命課題
大部分也都出於童年對於愛的匱乏、孤單感、被遺棄、在破碎家庭中成長、或家庭失去照顧、保護的機能
所以往往她們並不是真的在找一個伴
而是投射了自己內心中的「家」
一個心的容身之處

當然我們並不是永遠都要完全獨立
但也不能情緒過於依賴
那份內在的恐懼,會讓我們吸引過來彼此匱乏的對象
而往往那樣的關係是讓彼此都不快樂也無法自拔的

在關係中
你永遠必須回頭弄懂自己
為什麼做這樣的選擇?
為什麼想緊抓著這樣的人?
內在的聲音到底是什麼?
如果你的愛是充足的,還會繼續這份關係嗎?
在其中,自己到底想找尋什麼?

當你越弄懂你自己,你就越清楚回穩自己個性的本質
越清楚自己的本質,你就越不容易依靠一種單一感覺、巨大的投射來找尋伴侶
這樣的清明,你絕對能夠慢慢分辨看清
但真實的認識自我是一段過程
然而你可以有方法、有系統來認識這樣深層的自我意識
更可以把自我療癒的方式學好、一生都受用


你會發現
能夠真實坦然的親近自我
是你可以給自己,最大的一份愛
這份愛源源不絕、但你必須勤於擦拭
讓內在的光清晰明朗
持續帶領自己
活出從裡面發出的光彩、活出你本就該豐盛的生命

#體驗內容:▍

*什麼是「和解療癒」?為什麼學會和解可以幫助自己自癒?
*「和解療癒」翻轉憂鬱人生創造各方面豐盛流動,Hsin老師經驗分享
*自我生命盤點 : 看看自己哪裡卡了關
*課程體驗
*「和解療癒」課程介紹

#和解療癒台北體驗課報名由此
https://forms.gle/bKDyRZe9QUqU6mhp8


*台北市松江路97巷2號3樓(捷運南京松江站走路兩分鐘)
*9/24 週五體驗課 14:00-16:00
*9/29 週三體驗課 14:00-16:00



帶領者Hsin老師 |

為一位靈性生命的實踐者,在26歲時就已經歷靈魂暗夜、嚴重憂鬱,卻在10年內接觸靈性、脈輪、生命和解後,一路翻轉生命,讓原生家庭關係、伴侶關係、健康關係、各種負面情緒一一得到生命的答案、創造自我生命夢想、自我關係修復,一一達成顯化實踐。

帶領和解個案、脈輪課程八年期間,非常理解許多人即便學習了靈性、療癒、各種工具,卻仍然無法走出恐懼的困境,因此致力於推廣能夠好好「在生活中落地扎根」的「和解療癒」、「生命實踐」,鼓勵並陪伴學員真實面對自我、拿回愛的力量、勇敢走出恐懼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Hsin老師|和解療癒
Hsin老師|和解療癒
從一個26歲就身心破裂的孤單靈魂 多年來學習心靈成長 最終在和解療癒中 修復了愛 ; 愛回了自己 以「生命和解」協助個案 帶領「自我和解」「生命關係和解」課程 「自我和解,是最觸動心的自我療癒 它帶來深深的自愛,深深的接住自己 為愛一起轉身,成為自己的療癒師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