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童年和解|生病好不起來?原來意識卡在童年時一個人面對病痛的自己

2021/08/23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她曾經有一段時間病了
醫生診斷是多囊性卵巢
她吃了好多藥
因為生病的關係讓她很容易發胖
為了克制體重 刻意的不吃
但病仍是病 沒有轉好的起色
雖然後來遇到了幫助、開始運動而轉好
但「我曾經生過一場大病、面對身體好不起來自己有著無能為力的恐慌」這個記憶已經入了右腦、入了心、入了太陽神經叢、入了海底輪,成為自我長期記憶的一部分
平常沒事還好,但身體一出事
過往那個被病痛打敗、一個人孤單的面對疾病的焦慮感
再次全部回籠
於是影響了她的現在
碰到了新的病痛
她的潛意識記憶「我是沒有能力恢復健康的」
「我的身體是會垮掉的」
「我好害怕病痛,因為我不知道誰能幫助我....」
自己不知道的是
這些不自知的想法
通通成為了一種暗示自己沒有辦法痊癒的潛意識暗號
暗示著自己沒有恢復的能力
暗示著這一次我又會跟上次一樣
身體會兵敗如山倒.....
利用和解的方式進入潛意識
陪伴著個案進入過往
她看到過往的她 餓到都無力了
超級虛弱蒼白的躺在床上
引導她陪伴在當時的自己身旁
當現在的自己
陪伴了當時 因為疾病而孤單、無助的自我
影像開始轉變
當現在的自己
說出了對自己的同理與理解時
她的能量開始復甦
最終
很可愛的
我請她帶著當時餓壞了的她好好去吃一頓吧
她看到當時瘦弱的自己喝了雞湯、吃了番茄
重新的
我們把「康復的信心與力量」「已經有能力修復、照顧自己」「也已經知道用什麼樣的方式能夠幫助自己」「找誰是可以幫到自己的」都重新的幫她記起這份力量
她看到當時的自己
臉頰豐腴了起來、精氣神恢復許多
跟之前哀傷蒼白無助的樣子整個變換了!
和解後
我提醒她
別輕視畫面中的雞湯、番茄的訊息喔
那就是你身體希望你能補充的!
雞湯帶有精力元素、番茄有赤紅色之光可以補海底輪的火!
有很多學員
過往曾經經歷過較大的病痛
即便好起來後
因為內心對身體的信心大減
再次發生疾病時
就會連結到過往「我曾經沒辦法好起來、身體是無助的」想法中
即便她不斷的轉念、試著去看醫生
但內心的那股怕就是不斷的讓她焦慮緊張擔心不已
意識處理好了
再繼續做幫助自己康復的行為就會事半功倍
不然在不自知中
不相信自己能好起來的力道比努力去讓自己好起來的力道大了許多
了解自己冰山下的想法
開啟自我療癒豐盛之路
和解並不難,只是一顆願意愛的心
學好和解,你將一生受用
不用學著滿手法器工具
因為#你就是自己的療癒管道


1.身體和解帶你成為自己身體的療癒師,不再與自己身體分離
2.鏡子自愛帶你愛好與自己的關係,不再失去與自己的連結
3.和解療癒帶你處理生命關係,各種關係達到和諧流動
4.脈輪深度覺察與生命實踐,創造新命運沒有那麼難
疫情期間個案採線上服務
https://reurl.cc/kZAzln

為什麼生命和解是我最推薦的療癒?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YJA-qOJJG
讓療癒走入內在
你就是愛的本身

.......................................
Tzu Hsin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Hsin老師|和解療癒
Hsin老師|和解療癒
從一個26歲就身心破裂的孤單靈魂 多年來學習心靈成長 最終在和解療癒中 修復了愛 ; 愛回了自己 以「生命和解」協助個案 帶領「自我和解」「生命關係和解」課程 「自我和解,是最觸動心的自我療癒 它帶來深深的自愛,深深的接住自己 為愛一起轉身,成為自己的療癒師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